我對你 只有又愛又恨可以形容

你來的好突然 雖然你並沒有讓我感到疼痛
但是你卻提早到來 也讓我驚訝到
因為 你弄髒了我的貼身衣褲 弄髒了我的睡褲
隔天 更弄髒了我了床單 雖然只有小小的那二點

不過  好加在的是 你並沒有在我吃母親節大餐的時候
跑出來跟我見面 真是謝謝你
只是  你這次  來的多了點  也再度讓我驚訝到

對你又愛又恨
愛的是  看到了你 至少證明我沒有再度鬧出人命
恨的是  看到了你 我的心情就會鬱卒個幾天 不舒服
雖然不會疼痛  但是那種流出來的感覺  我還真是不喜歡

你一來  我晚上也會睡的不安穩
害怕一早  又看到你沒有經過我的同意
就跑出來跟世人見面!!

我知道 你還要跟著我20幾年
你的到來 也帶給我女人的需要(赫爾蒙)

聽說沒有你  會變肥

所以 我還是很需要你的
雖然我已經不用再傳宗接代

我還是願意繼續的看到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