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二(我家二寶 請勿想歪)生病,今天看了第三次醫生,第二次收驚,回到家,喝完奶,我就背著她睡覺,直到現在,也過了3小時,昨晚她哭的很傷心,也哭的 很用力,我想她應該精疲力盡,衣服洗好了,在洗衣機裡頭已經待超過2小時,天氣熱,衣服不會就這樣子乾了吧?我肚子好餓,因為老二背在前面,所以我選擇不 要吵醒她,也選擇了肚子餓,本想等等出去買買吃的,不過剛剛卻莫名的下雨,雖然只有一陣,不過也打消了我外出的念頭,早上出去忙了3小時,3小時包括帶大 寶去小公園野餐(野餐食物:7-11早餐組合 手卷+米漿 39元),這食物,也是繼我早上喝了一杯牛奶後第二次入口的食物,當然,只有一半進入我肚子, 另一半在老大肚子裡安詳的等著被消化,我也想要有食物在我肚子裡安詳的等著被消化,看著二寶熟睡的臉,我騙自己,我不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