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接觸到台塑生醫 Dr.s Formula 是在大寶一歲左右
那時候Dr.s Formula嬰兒沐浴精我還記得 是叫作洗寶寶,很可愛的名字

老大因為有輕微的異位性皮膚炎
所以 沐浴乳 我選擇針對異位性皮膚炎專用的
當初會選擇Dr.s Formula嬰兒沐浴精
是因為一罐可以從頭洗到腳

剛開始我不懂 還買了有酵素成分的沐浴精
結果 害慘了我家大包子
身上一粒一粒的紅疹子

看了醫生之後 才知道我這個當媽的
犯了很大的錯誤

等換成使用Dr.s Formula嬰兒沐浴精之後
大寶每次洗澡都很高興

笑的牙齒都跑出來見人囉!!^^

到了生了二寶 還是一樣選用Dr.s Formula嬰兒沐浴精
沒辦法 我已經變成Dr.s Formul嬰幼童系列產品的愛用者了

二寶用了也是笑嘻嘻


雖然現在台塑生醫出了許多小朋友洗澡系列產品
例如:嬰兒沐浴精 嬰幼童洗髮精 泡泡香浴露 嬰兒潤膚乳液....等等產品

但是我用習慣了嬰兒沐浴精 所以我現在還是都是一罐從頭洗到腳

就是這一罐 讓我一用就是用4年(當然不是這一慣用4年 而是這個牌子我一用就是4年)

不只小朋友 我也有買給我婆婆洗澡用
婆婆皮膚比較敏感 說使用其他的沐浴乳洗澡後 皮膚會癢
我就拿一罐Dr.s Formula嬰兒沐浴精給婆婆洗洗看

結果 不會癢了 現在我也都定期幫婆婆捕貨呢!!!

值得試用看看唷!!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