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犯了一個很大的錯誤

這件事情 要從昨晚說起
我們有個習慣 就是洗澡後 衣服都先丟在地上
等大家都洗好 在一次把衣服拿去洗衣機

而我呢??在幫小包子洗澡的時候
脫下來的尿布 會很順手的往外丟
通常 這一丟 命中衣服的機率的80%

我如果沒有在洗好小包子之後 把尿布拿去外面丟
被衣服蓋住的機率是90%

重點來了 我只要有看到尿布 都會馬上拿去外面丟
因為曾經看到尿布跟著衣服在洗衣機裡面 載浮載沉的!!

昨晚 好死不死 尿布又在度埋沒在衣服堆中...
我洗完澡 就又很順勢的把衣服堆拿去丟進洗衣機

早上起床 我就把洗衣機開下去洗 (這次沒看到尿布載浮載沉的)
逼逼逼逼 洗衣機洗好的聲音 呼喚著我
打開洗衣機 蛤???這是啥米鬼東西???
每件衣服上 佈滿了透明狀 像果凍的東西

我還在想著這是啥米鬼東西的同時(手很認真的在翻 因為每件都中標)
蛤???那是啥米??一陀 被攪爛的尿布(傻眼)
我還拿起來看 很好 還認的出來是尿布
尿布的花色 我忘不暸你!!!

那透明像果凍的東西 應該就是用來吸收尿尿的東西
整個洗衣機 充滿了我家小包子的尿騷味
我還再傻眼 傻眼到忘記拿相機拍
我也不想拍了 我怕這會成為我甩不掉的笑柄

尿布公司 吸收力 真好 照理說 她應該是一整片的
只是 被洗衣機攪爛 變成一小粒一小粒的

我的媽!!!我突然好想我媽 這樣子我就可以丟給他
我不想處理了(媽..................)
洗衣機的內部 也都充滿著這可愛的透明果凍(帶點尿味)

我 是這一家的媽媽 我 也只有我 能解決這個問題
我只好把每件衣服 褲子 拿起來抖抖抖 泡水泡水
也只能泡水......看那沒有被抖掉的透明果凍 是否會離開....

好慘 好悲哀 我竟然 敗在一片尿布上.........

各位親愛的媽媽&新手媽媽&即將當媽媽的媽媽&未來會當媽媽的媽媽

請記得 不要把尿布丟在衣服上 他很容易跟著衣服去洗澡
也很容易讓你崩潰唷!!!!!!(我還在哀嚎......................)

救我........!!!!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