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0_天氣亂糟糟,一會兒毛毛雨,一會兒細細小雨,一會兒粗粗雨

這次的照片,是捲大爺掌鏡。
驚!!怎麼會是捲大爺掌鏡捏?。
天氣不好咩,所以捏,我就跟小包子留在家。顧家。。
也上網找找幼稚園。話說。我家胖子,ㄜ,是大包子(講太順暸!!)
今年夏天就要來上幼稚園中班,粉快,想說才體會到懷孕的幸福,馬上小朋友就要上幼稚園了。

離題了,咳咳。
過完年後,天氣就整個糟透到了最高點。天氣糟糕也就算了。
還都給我在假日變天。害我都無法好好逛逛我的包子農園。

拔拔草。抓抓肥蟲。殺殺生。開闢領土。。這樣我也高興呀!!!

可惜,天空不美麗,我的心情也跟著不美麗。

跟著不美麗的我(我是指心情嘿。)看圖說故事唄!!

看。天空粉不美麗,但是卻又有一種朦朧美,可惡,我整個好矛盾。

捲大爺帶著情人1號外出,約會地點:包子農園,不過,情人1號,在自家菜園滑壘了!!

菜園都淹水了,這還是捲大爺把水放掉一些的景象,聽捲大爺說,水都快淹到菜菜上面囉!!

自從去年的小冰河時期開始,我們種下去的菜苗都受到寒害。被凍傷,或凍死瞭。

左圖:把檔水的土堆拿起來,放掉一些菜園裡的水,不然呀!!會爛掉,爛掉。
右圖:就連住在網子裡面的菜苗,都經不起寒害的摧殘。掛點了。

看到這副景象,我都不知道該配上什麼旁白才好。

左圖:我的包心,它,開花了,它跳過了包起來的步驟,直接給我開花瞭。我暈。害我期待粉久。
   捲大爺,就把它給除掉,不過還很好心的帶了一個殘骸給我瞧瞧。花還真是大朵呀!!
右圖:有顆青花菜,也開花瞭!!小小就開花,真早秋。所以,就變成大包子的花花瞭。

哇哈哈哈哈,我們家的蕃茄,結果咧結果咧。結果咧結果咧。還有許多花苞等待結果。

右圖:是隔壁農友:許先生所有。施肥超重,菜也長的粉大,下重肥的。
左圖:我家的,有機的。哈哈哈哈,不過現在也要開始施肥了。

不然都長不大,都以為還小,等到我們覺得夠大,可以採收的時候,又太老了。
第一次試種的結果,就是,還有很多需要改進的地方。

一回生,二回熟咩!!不急不急,又不是要種來賺錢的。
是要讓小朋友有土可以玩,所以,租了個菜園。哈哈哈哈哈。
多多接觸大自然呀!!雖然她們都會去挖我們用來種菜的土。

講不聽捏!!那ㄟ安捏。
過年後,我在家培育了一些種子,下種子的隔天,就開始下雨,
都快要發霉了。種子變白(因為發霉了咩!),我的臉都要黑了。

。等待這次的雨季過後,開始繼續我的第二春。

。改天來去種苗行敗種子!!有正大光明的藉口。我可大大方方的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