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5_天氣冷颼颼,好天氣消失,取而代之的是"無情的冷風"。

今日剛從台中回到新竹,台中的好天氣,真是羨慕的很。
在台中搶來的包子農園分園2。開闢了小小二條菜嶺。
種滿了愛吃的玉米,眼看玉米長的很茁壯,有溫暖的太陽,比什麼都好。

新竹的太陽,你何時才要復工呢?!我很想念你。
"哇心內,思慕ㄟ郎"那個郎,丟係"那個光"="日頭"。

。撒在多的肥料,都沒有自然的太陽光來的好。
不過我還是下定決心要來施肥,已買好有機肥瞭。

。只因為我"輸不起"!!種菜輸人,可恨呀!!。

今日主要要做的事情:挖出我的寶貝蛋。

上次發現我的寶貝蛋葉子本來長的很茂盛,突然變醜了。
枯萎許多,是否到了收成期捏!!今日要來挖挖看瞭。

而這次的照片,也些看起來有的模糊,照的不是很理想。
我還在摸索我的新玩具,所以,相信後面的會美麗許多<我指的是照片>。

而這次也種了許多菜下去,我就再慢慢依依介紹囉!!


從台中一路上新竹,過了苗栗,照往常的,天氣開始變差,看來苗栗果然是個分界點。

秋葵<感謝許大姐的提供>,只因為我撒的種子都不發芽,所以我就用偷吃步,直接種下種苗。保證班。

包子農園出產的果然都是小而美,玉米矮矮的就等不急結果瞭!!

左圖&中圖:圓茄,直接翻譯,圓形的茄子,哈哈哈哈,好期待它長出可愛的茄子。
右圖:活過小冰河時期的正常版茄子,還是這麼大。只比買來時候大了"一點點"。

這應該是敏豆,撥種下去的種子,幾乎都發芽了,害我"受驚"了一下。沒想到直接種在農園裡的,長的這麼好。

玉米,受到太陽幾天的洗禮,果然長的非常之好。好到讓我又再度"受"到"驚"嚇。

敏豆對面的矮性菜豆,感覺就虛了許多,加油呀!!!別輸給對手了。我要吃你。

快要功成身退的甜豌豆,咱們今年秋季再見。不過因為你還在開花,所以,繼續讓你活著吧!!

幾叢的香菜,第一次試種,看樣子,可以開始播種子瞭。大面積種香菜。

大陸A菜,之前在好X多有買一次來吃,不錯吃,所以看到菜苗,就趕緊買幾顆來種種。

這個,甘那係,那個,那個,叫什麼來的,哈哈哈哈,拍謝,俺忘記瞭!!!等我查到了再跟你們說。乖乖。

左圖:這次挖了4顆寶貝蛋,枯萎的寶貝蛋。其他的繼續放。
右圖:捲大爺的芋頭仔,還有許多是還沒發芽的芋頭小朋友。

太陽花=向日葵,農園就是要有花花草草咩!!期待我的向日葵。

這個小孩有點閒,因為她無法幫忙挖寶貝蛋,所以只好到處走走到處看看。

挖寶貝蛋實錄,中右圖是我們的小小休息區,下次再來個特寫。

碰媽媽:我要來挖寶貝蛋。
捲大爺:你確定,一定很小顆。
碰媽媽:厚,阿都枯掉了捏!不挖喔!!大姐說有的會很大捏。
捲大爺:好啦!不然你去挖挖看。
碰媽媽:(挖挖挖)。。靠么,那ㄟ這麼小顆。
捲大爺:哈哈哈哈哈,好可憐喔!!人家還在長大,你就把人家給挖出來。
碰媽媽:ㄚ不然在埋回去丫。
捲大爺:哪有這樣的,對面現實啦!!趕快啦!很冷捏。
碰媽媽:那就挖這四棵枯掉的,其他的繼續放。
。捲大爺一臉很"你看,你就不聽我說的"的表情。

。寶貝蛋在此向你一鞠躬。

這個小孩嘴嘟嘟的,只因為她還沒玩夠,還想玩。
不過天氣太冷了,所以今日到此結束。回家。

。期待我的好天氣。期待。期待。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