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4_今日是大包子的5歲生日樂快(滿4歲)

4年前的今天,我,正式的從學生身份升級為:媽媽。

。學生身份->小姐身份(1個月)->孕婦身份(10個月)->媽媽身份(永久,無限期延長)。

 

。雖然今天是大包子的生日,不過我也想許個願望。

大包子的願望:我跟拔拔是好朋友。

碰媽媽的願望:我希望,大包子不要每天洗腦式的跟我說:媽媽我肚子餓了。

       我希望,大包子不要每天洗腦式的跟我說:媽媽我玩什麼?。

       我希望,大包子不要每天洗腦式的跟我說:媽媽我吃什麼?。

 

。不過最大的願望,還是大小包子快快樂樂長大。健健康康。不要過胖。

 

5歲生日代表的意義:即將上幼稚園。即將學習與人相處。與人分享。學習獨立。

。真正的代表意義:碰媽媽第一個出運。(大包子上幼稚園=碰媽媽白天只要顧小包子)。

 

4年前,大包子的出生,代表了,我擁有了真正的家庭。(我的觀念是,婚姻,小孩,真正的家)

。大包子的出生,也代表了我的把屎把尿生活。正式啟動。

 

。感性完畢。

 

*我們來快快樂樂的陪大包子過生日吧!!*

 

 

 

 

1.jpg           

大包子很快樂的在等待吹蠟燭與吃蛋糕!!看她的笑容就知道她多麼期待。

小包子也很快樂的在旁邊狂流口水!!還忍不住偷咬紙盒。

蛋糕粉可愛吧!!有興趣者請請留言詢問。噗。

2.jpg  

硬是要整她,切好蛋糕,擺在她面前。

碰媽媽:等等喔!還不能吃。我要拍照。

大包子:媽媽,好了沒?我想吃蛋糕了。

碰媽媽:還沒,在等一下。我在拍照。

大包子:好了沒?我可以吃了嗎?

碰媽媽:還沒。

大包子:(嘟嘴)!

3.jpg  

吃的好噁心!!趕快拍起來。

看到我拿相機,還很開心的長大嘴巴要我拍裡面的蛋糕。

5s.jpg

順便玩一下捲大爺某天晚上傳授給我的拍照技巧。

大包子自己的蛋糕還沒吃完,就開始偷挖大蛋糕上的奶油!!肥死瞭。

小包子顧著看電視,不過偶爾也會回過神來戳一下蛋糕!!

6.jpg

大包子目前在肖想小包子的草莓跟巧克力片。

大包子:妹妹,可以給我吃嗎?

小包子:嗯!(她的嗯,代表著"不要")

大包子:妹妹,你要吃草莓嗎?

小包子:嗯!(這個嗯,代表著"好")

大包子:妹妹,你要吃巧克力嗎?

小包子:嗯!(這個嗯,代表著"好")

。二顆包子就在一問一答中,持續著"嗯過來"&"嗯過去"。

7.jpg

唷!養小孩就是要這樣,吃的乾淨,吃的美味!

看她吃東西,就算東西不好吃,看起來也變的很好吃瞭!!

8.jpg  

小包子也吃光光囉!!只差沒跟大包子一樣把盤子拿起來舔。

9.jpg  

大包子,你吃完蛋糕的表情與姿勢,粉老態!!

小包子,你是在意猶未盡捏!!還是在咬手手?

 

最後,大包子,肚子縮一下好咩!!!粉大顆。

 

話說,講個秘密。

每次當大包子恩塞賽完後,都會問我。

大包子:媽媽,我肚子變小了嗎??

碰媽媽:是呀!!你恩的好多呀!!

 大包子:媽媽,我肚子變好小了喔!!

碰媽媽:是呀!!變的很小了。

大包子:媽媽,那這樣我就可以吃東西了。

碰媽媽:............不行啦!!一直吃吃吃吃吃。

大包子:可是我肚子變小了ㄝ。

碰媽媽:不行啦!!(超級大聲,想順勢消滅她想吃東西的念頭)

 

。最後,我自作孽,吃完蛋糕,地上也滿是蛋糕屑屑,拖地去。

。大包子的5歲生日,就這樣,結束瞭!!

 

*雖然,我每天都在罵妳,只因為你一直跟我說你想要吃,只因為你一直跟我說你肚子餓*

。但是,我還是很愛你,只因為你是我的寶。

*大包子*生日快樂*我也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