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夜宿地點:礁溪 松語墅 民宿

 

松語墅,位於礁溪火車站附近,雖然說是在火車站附近。

不過還是要開車比較方便,開車約5分鐘左右,就可以到礁溪市區。

 

雖然沒有自己的停車場,不過,前方有個小公園,旁邊有塊空地。

。不用怕沒地方停車。

 

松語墅位置較為偏僻,不過他有門禁限制喔!!!

。晚上12點過後就會鎖大門,一來保障房客安全,二來管家也可以好好休息。

。早上7點才開大門,如果要7點以前外出,例如賞鯨之類的活動,可以先跟管家告知喔。

 

我對松語墅的評價"優",所以!!!!幫他推薦推薦。哈哈哈哈。

!!!跟我們一起來探索松語墅!!!

1.jpg

我們到達松語墅約下午5點多,趁著天色還沒按,趕緊按下快門。

看到建築物,讓我放鬆了緊張心情,我好怕我會訂到恐龍民宿。

誰叫捲大爺一直問我:有沒有去看一下人家部落客的文章,看一下評語如何!!

看來是我多費心了!!!我可是有上網爬文做功課的。

2.jpg

左圖:我們今日住的房間叫做"一家歡樂"。

右圖:旁邊紅色的是房門外的擺設。

 

我們房間位於二樓。樓梯過去就是二樓的公共空間。

吃早餐,無線上網,都在公共空間進行。

3.jpg

左圖:一進到房間,二顆包子馬上跑去床上蓋好被子,動作之快。

右圖:衣櫃,不過我都來不即打開欣賞,就被捲大爺把床給頂住了。

4.jpg

左圖:小沙發+小桌子+電視

中圖:室內泡湯池的門。裡面就是浴室啦!!!

右圖:化妝台,以及茶包水杯的放置處。

5.jpg

這間房間是雙人房,我們有家一單人床,不過他的單人床很大。

所以像我們是2大2小,睡起來還有空間。不會擁擠。

白色的床,就是單人床。

6.jpg

左圖:房內的泡湯池。塞的下我們一家四口,還有多餘的空間捏!!!

   2個大人腳伸直,都還錯錯有餘。優!!!

右圖:洗手台跟馬桶就在泡湯池旁,二個中間還有空間可以沖澡洗泡泡。

7.jpg

讓你們看清楚,房間還蠻大的,至於到底多大,就請妳們自己去體會囉!!!(我是坪數白痴)

8.jpg

小包子吃著溫泉番茄,認真的看著幼兒節目。

大包子,看的出來她已經累了,呈現出呆滯狀態。

 

。看完幼兒節目,我們又跑去泡了今日的第二次溫泉。

。第一次,當然是一到房間,就趕緊來個今日第一泡。

。泡完溫泉,都已經過10點瞭!!!纍纍累。

 

爾後,我們一家四口就進入昏睡狀態。

。出來玩,原來是很累人的。

 

20110422_am7:00 小包子早安

9.jpg

左圖:早起的小包子,跑去看了一下她昨天玩過二次水的浴池。她超愛玩水的。就算吃到水也甘願!!

右圖:公共空間外的陽台上,排排站的椅子。

10.jpg

捲大爺獨自跑到公共空間去拍照。

趁機畫下了包子企業,圖有點小,我外加解說一下下。

左圖上:愛吃的大包子。

中圖左:想退休的捲爸。

中圖右:老想減肥的碰媽。

右圖下:番婆小包子。

結果捲大爺發現寫錯字,在退房前還跑去修改了一下下。

11.jpg  

陽台外頭還放了一張搖椅,二顆包子玩的粉快樂。

小包子愛玩又有點怕,所以手總是抓的緊緊的。

 

。吃完了早餐,要來去退房。

要來直奔我們的<蘇澳 蠟藝彩繪館> 

 

松語墅民宿官網:<請點

 

20110421~0422_包子企業員工旅遊_綠博

20110421~0422_包子企業員工旅遊_豆腐岬

20110421~0422_包子企業員工旅遊_蠟藝彩繪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