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2_天氣晴,偶而來點小風,就,一點而已。

地點:活力建康農場(新屋)

參加理由:帶小朋友出來透透氣,吹吹風,烤烤肉,認識新朋友。

這次的活動,人數共有200~300人之多。

 

瞎伙??是的,就是這麼多人。

本想說人數不至於太多。沒想到出發的前二天接獲消息。

所以捏!!出門來透透氣。也是看人比較多啦!!

 

沒想到我們會報名參加這種活動吧!!

我也沒想到我會說要報名參加。不過,還不錯玩啦!!

1.JPG

一進到農場裡,就看到農場名字。

2.jpg

發現了一台我有興趣的爆米花機,不過我忍住了我的購買慾。

因為等等就有好料的,雖然爆米花味道好香。壓抑購買慾。

3.jpg

我們很準時,所以活動還沒開始,就到處晃晃,這邊晃晃,那邊晃晃。

4.jpg

左圖:養蚊子魚池,謀啦!!是水池。

右圖:一個小三合院,互動活動就是在這邊舉辦,例如:坦克。滾鋼圈。

5.JPG

真是一個美麗的天空。好適合出遊。農場位於小路里。還好有導航。

6.jpg

人人身上都貼張自己名字的貼紙,這樣就能知道你是來參加活動的。以及你的名字。

7.jpg

餵魚,順便餵蚊子。。。

小包子的肚肚很搶眼。還要拉著衣服,以免滾到魚池裡。

8.jpg

這是我們包子企業出遊必玩點。

看板看板,不管是什麼照型的看板,就是要來張照片合影。

9.jpg

看到洞,就會不自覺的靠過去。二顆包子玩這個看板就玩了很久!

也幫她們留下了昆蟲變身的照片。

10.jpg

二顆包子有夠沒有默契。

我連拍了三張,沒一張成功,放棄瞭我。

小孩真是難控制,尤其是拍照。

11.JPG

重頭戲來囉!!!控窯。

就是看到有控窯才報名的。哈哈哈哈哈,好現實!!

還是要有食物比較吸引的瞭我。

12.jpg

開始控窯。大包子動作比誰都還快。

讓別的媽媽大開眼見,沒想到大包子手腳這麼快。

這邊控窯不是使用泥土,而是農場做好的小圓石。

再各組一一排列起來。

今日控窯食物:一隻雞&數十顆蕃薯。

13.JPG

換個角度拍,大包子怎麼沒有穿鞋子??她習慣腳沒有束縛的感覺。

都會不自覺的脫鞋子。

14.jpg

窯已經蓋好了!大包子突然像洩了氣的汽球。

整個呆住!!臉也黑了。超級有參與感。

15.jpg

最後由捲大爺做總整理。

等等要放火燒石頭啦!!

趕緊撤退。

16.jpg

好努力的大包子,由她的臉就可以看的出她很認真在蓋窯。

17.JPG

開始放火啦!!!!!!!!!!!!!!!!!!!!!!煙煙煙。趕緊躲煙去。

18.jpg

這時候也是包子們的進食時間。

工作完了總是要補充一下熱量。

小包子沒工作,也跟著補充熱量。

19.jpg

在等待烤肉的空閒時間。我們來去餵羊咩咩。

20.jpg

小孩子看到羊咩咩都會無法自拔,四處找草,拔草給羊咩咩吃。

導致,羊舍旁邊的草,都被拔光了。連新長出來的綠葉也不放過。

21.JPG

控窯區旁邊的水池。

22.jpg

天氣熱,小包子的運動飲料不離手。

走個5步,就要停下來喝個水。

23.jpg

烤肉啦!!!餵肚子啦。

小朋友在旁邊幫忙煽風。

捲大爺在點火。

 

#捲大爺與小朋友的對話篇#

大姐姐,6歲,幼稚園大班。

大包子,5歲,幼稚園中班。(今年夏天)

 

捲大爺:大姐姐,你有沒有男朋友?!

大姐姐:沒有。

捲大爺:那你有沒有好朋友。

大姐姐:有呀!!她叫XXX。

捲大爺:大包子,ㄚ你有沒有好朋友。

大包子:你呀。。。。。。。。<口氣超無奈>

因為她沒有幼稚園的好朋友!!!因為,她還沒有讀幼稚園,所以好朋友只有拔拔。

24.jpg

小包子在旁邊盡情的喝。

而我,則在當小包子的褓母。

幫她擦汗,餵她食物,只差沒幫她嚼爛。

25.jpg

大包子最愛的盪鞦韆。已經很老練。盪的超級順手。

26.jpg

小包子也想盪,可是她無法突破屁股下有空洞的感覺。

最後,只好站在鞦韆中間乾過癮。

這樣子就可以滿足她小小的心靈。

27.jpg

玩沙中。

認真的女人最美。

玩沙子的小孩不會變壞。

。以上言論純屬練瘋話,請勿信以為真。

28.jpg

右圖中的<粉紅小女孩>,與小包子同年記,還同月份呢!!真是巧。

大包子再蓋城堡,又是蓋城堡,可惜沙子太沙,不好蓋城堡。

她就轉移,拿葉子當食材,說要炒菜給我吃!!進入了一個忘我的世界裡。

29.jpg

就在我在餵小包子喝奶的同時,二個父女又跑去玩昆蟲看板。

30.JPG

看到這張照片,就忍不住想幫它起個音。

************************

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 在最高點乘著葉片往前飛

任風吹乾 流過的淚和汗 總有一天我有屬於我的天

該不該擱下重重的殼 尋找到底哪裡有藍天

隨著輕輕的風輕輕的飄 歷經的傷都不感覺疼

************************

31.jpg

這張照片有一種FU。

臉變小的感覺嗎???一點都沒有。還是很大很圓。

32.jpg

搗麻糬比賽開始。使勁的搗。雖然最後沒有得名。

。我們志在參加,不在得名。

就在捲大爺下場幫忙搗麻糬的同時,

大包子:拔拔,你再做什麼?為什麼不理我。

我們家的包子都無法接受被忽略的感覺。

33.jpg

開窯啦!!!烤雞來啦。烤蕃薯也來啦!!!

烤雞是先有塞一些中藥材在裡面。

也有加水。所以烤出來的皮不是脆脆的那種。

雞湯倒是很多。有點類似燉煮的感覺。還不錯吃唷!!

烤蕃薯也很不賴。烤到汁液都流出來囉。

34.jpg  

活動結束後,每個小朋友還有小禮物可以拿。

小惡魔角跟一包棉花糖。

這是捲大爺她同事另外準備的。

我們是跟著他同事一起來參加活動滴。

帶小朋友出來交朋友。活動活動。

 

。大包子在車上說:我明天還要來參加活動。

。因為她交到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