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有兩個小孩>>>

。除了可以一起作伴,還可以一起作怪,更可以一起搗蛋。

。20110715。

大包子。滿4歲3個月

小包子。滿1歲11個月

 

平常除了一起玩耍。一起遊戲。更免不瞭互相打架。互相吃醋。

隨著小孩越大,當媽媽的也越來越沒有形象可言。

 

。每天都在罵小孩與跟小孩鬥智中度過。

。當然,你們也是有很可愛,惹人疼愛的時候。

你們的所作所為總是可以牽動我ㄧ整天的思緒與情緒

 

小包子目前進入了模仿期&姐姐是偶像時期

身邊不能沒有姐姐。姐姐有時候會被纏到心情不太美麗

但,還是會很有耐心的陪著妹妹

 

不過偶爾還是會爆發。

大叫:妹妹,你不要弄我!!

大叫:媽媽,你處理一下這個小孩好嗎??(這個小孩,指的是妹妹)

大叫:妹妹。你走開,走開。

 

當姐姐的,也是會有情緒的。

當姐姐的,就是吃虧。要讓妹妹。

(誰叫你要跑那麼快,誰叫你是姐姐)

姐姐,你好乖。委屈你了!!!我知道,你也是會想撒嬌的。

。。媽媽對你有著滿滿的歉意。。

。。。不過,有時候的妳,是真的很欠打。。。

1.jpg

大包子即將在8月初進入幼稚園讀書

捲大爺幫大包子準備了大書桌&兒童椅

當然,小包子的也不能少。

一人一個,這樣才不會上演搶椅子大戰

這張書桌,是可以同時三個人一起使用的。

三個人=碰媽媽。大包子。小包子。夠大吧!!

2.jpg

。作怪的時候一起作怪。

。我還要一人拍一張,講求公平。

才不會引發吃醋大戰

。媽媽。心。要。正。

3.JPG

。媽媽。要。公。平。

。。。兩個都要疼。。。

大包子現在都說:我是拔拔的女兒。妹妹是媽媽的女兒。

但是今天卻又跟我說:媽媽,我也是你的好朋友。

          你不要跟拔拔說喔!!

          不然拔拔會吃醋。(噓)

傻孩子,你們都是媽媽的女兒。

    也是拔拔的女兒。

4.jpg

5.jpg

碰媽媽在顧小孩的同時,也在練習拍照技巧。

小孩子,當然就是麻豆啦!!!

。試著用不同的角度,拍出不同的感覺。

。。當然,麻豆也要訓練有方。。

。。。都被我訓練成搞笑藝人。。。

6.jpg  

最後放上這張照片,代表什麼意思???

!!兩個姐妹感情好的咧!!!

雖然親完嘴,會用小肥手擦掉嘴上的口水

 

。我也要謝謝大包子很有大姐姐樣。

。會讓妹妹,也會幫媽媽照顧妹妹。

************************************

話說,有天小包子在房間睡覺。

碰媽媽在客廳踩健身腳踏車減肥,小包子突然醒來大哭。

大包子馬上跑去拍小包子的背,

嘴巴上念念有詞:羽弦乖,羽樂秀!羽弦乖,羽樂秀!羽弦乖,羽樂秀!

小包子,就再度進入夢鄉。

(感動之)

************************************

當兩枚小孩遇上兩張椅子,會發生什麼事情捏!!

 

拔拔,就這是你兩枚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