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718

我,已經有二個星期沒上來交代包子農園的近況

下雨下雨,落雨落雨,下雨下雨,落雨落雨,下雨下雨,落雨落雨

 

。。雨下的我好阿雜。。

秋葵,已經一個星期沒有去收成。

絲瓜,應該已經長的很大了。

螞蟻,應該已經亂亂築巢。亂亂築巢。

 

。這幾天的天氣真是糟透。

好佳在,我在二星期前就把南瓜全部採收完畢

。沒有損失。

。這次,總共採收了8顆南瓜。

 

也陸陸續續發送出去。自家留了3顆。

。。送出5顆。。

。。吃不完!!!也讓大家吃吃我們包子農園第一次生產的南瓜。。

!!!!驕傲的咧!!!!

IMG_4306.JPG  

上星期回婆家。買了16顆蘆筍苗

。要準備來備戰。

 

目前包子農園裡面沒什麼菜菜

這個季節沒太多菜菜可以種

現在就屬地瓜葉&韭菜&秋葵&絲瓜

 

上星期去,看到絲瓜,怎麼感覺大了好多好多。

不僅葉子變多變大,反正喔!!就是整個都大啦!!

 

。。。我都已經想好我冬天要來種大頭菜。。。

去年枚種到,今天要來大規模的種植

 

。。。我這星期再來找個時間去看看。。。

不過我不太敢領教,農園裡一定都是爛泥巴

。。。敗壞天氣所賜。。。

 

。我無法騎著我的小綠,載著我的二枚髒小孩。

!!無法想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