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3_天氣太優,陽光太強烈,暈

 

。上星期,下雨天。

下了一個星期的雨,雜草生命力之旺盛

。包子農園已全部被雜草給埋沒。

 

導致捲大爺一到包子農園的步驟如下:

1。拿好椅子。

2。拿好除草工具。

3。脫掉鞋子。

4。與雜草奮鬥去。

 

。是的,捲大爺是包子農園的鋤草機。

 

碰媽媽是拍照者,紀錄者,種菜者,收割者,圍事者。

圍事者:阻止二枚包子在包子農園打架鬧事。

 

而目前進入產季的是:絲瓜

。拼命的開花,拼命的結果。

 

來不及收成而發育過剩的絲瓜,就準備留著當絲瓜布

不要小看絲瓜布捏!!

外頭賣的不便宜捏!!

而我又是絲瓜布的愛用者,當然不能放過自己作絲瓜布

。。。。安捏才有手作味道。。。。

1.JPG

天空一片藍,連個鳥雲都沒有。

 2.jpg

拼命結果的絲瓜。有一條已經太老囉!!!

。。放著當絲瓜布。。

 3.jpg

也拼命長大的秋葵

。冰箱裡頭,滿滿的愛心秋葵。

ㄧ個星期沒去採收,好多都太老囉!!

。。就被我放在陽台上,曬乾取籽。。

 4.jpg

地瓜葉

上次補種下去的地瓜葉也9成都活起來暸!!

今天要進行第二次的採收

 5.jpg

籚筍

上次種下了16枚蘆筍苗。期待他們的長大

 6.jpg

白茄子

白茄子,都只會長這麼大嗎???

不會有紅茄子的大小嗎???怎麼每一條都小小的。

那ㄟ安捏!!誰來幫我解惑解惑。

7.jpg

辣椒

上次才採收一堆,來冰在冰箱裡,不知道要拿他怎麼辦??

現在又長了一堆。請問有誰願意接收??我很樂意大方送。

 8.jpg

我家的絲瓜棚,默默的爬滿了整個架子。

還真是一夜長大,本來還沒這麼多。

是突然有一次到包子農園去,發現,絲瓜葉感覺便好多喔!!!

聽說上次有機達人教學,是跑到我們包子農園這塊地來教學。

沒辦法,絲瓜棚太成功,太涼爽啦!!!

9.jpg

芋頭

打算冬天來採收。就算是小芋頭,用蒸的也粉好吃。

10.jpg

左圖:雜草,雜草,雜草,雜草,雜草,雜草,雜草。

右圖:快被我放生的皇宮菜,愛吃皇宮菜的我,吃的我好膩。

11.JPG  

最後送上二枚包子照

包子照好少???

因為拍完照片後,二枚包子正好都小菊花想開

所以捏!!碰媽媽就騎著小綠載二枚包子回家解放啦!!!!

 

。現在包子農園最多的就是雜草。

。雜草,就沒什麼好講的啦!!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