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4

我們今天要去哪??

我們要去尋找"阿財發糕"

"阿財發糕"??

是的,你在西湖休息站就可以發現他的蹤跡!!

 

為何我們要去尋找他呢??

西湖休息站,一片賣60摳

網路上一片賣50摳,不過要20片才免運費

 

而我們假日,太閒,想出去走走!!

又想吃!!重點,真的不錯吃!!

 

所以,今日目標,走吧!!

跟著我們去找"阿財發糕"。

探險去。

2.JPG

又是一個好的沒話說的美麗天氣。你也太美麗了吧!!!

1.JPG  

線索,唯一的線索。走!!!走!!!走!!!

衛星導航,交給你啦!!!

 3.JPG

我要解釋一個二枚包子臉紅紅的原因。

原因:從住家走走走,走到停車的地方,臉自然而然就紅暸!!

太陽害的啦!!!

 4.JPG

中午,巴豆么么!!

巴豆么的時候,就要去找我們最好的朋友, 7-11。

這是我們今天的午餐。

捲大爺:辣味涼麵+無糖綠。

碰媽媽:御飯糰+無糖綠。

大包子&小包子:一枚熱狗+5枚茶葉蛋+牛奶。

。我們是,碰宅減肥團。

 5.JPG 6.JPG

這是專業的笑容,看到碰媽媽拿相機出來的專業笑容。好。專。業。ㄚ。

7-1.JPG

最後,衛星導航帶著我們來到了"阿財發糕"。

捲大爺:到了。

碰媽媽:蛤??到了。是這裡??

捲大爺:對呀!!你看他寫"阿財發糕"。

碰媽媽:怎麼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我以為有店面。

捲大爺:他是有店面呀!!路邊店面。

碰媽媽:也未免太。。。(驚驚)

捲大爺:問問看嘛!!都到這裡了。

碰媽媽:鼓起勇氣!阿。。有賣發糕嗎??

店面阿伯:屋喔!!

終於放下心啦!!原來,剛剛沒看到的發糕,放在保麗龍箱子裡。

 7-2.JPG

對面馬上旁。也放著"阿財發糕"。

其實在往上面去,有路邊一整排的路邊店面。

賣的東西都大同小異。

不過,上頭店家的牌子是寫"阿明發糕"。

不知道是不是同樣的口感?!

我們最後還是買吃過的"阿財發糕"。

 7.JPG

阿伯只有三片發糕,我們要買10片。

阿伯馬上打電話叫人送來,免5分鐘就送到。

真有效率!!拿到手的時候還燙的捏!!

剛出爐的喔!!

 8.JPG

最後再發糕旁邊看到有用稻殼包起來的皮蛋。

好特別,8顆100摳。

我們買了8顆。

捲捲在等人家送發糕的時候,跟阿伯聊天搏感情。

說我們是在休息站買,吃到覺得很好吃。

就專程從新竹開車到這裡來買。

最後,阿伯心情大好。

還多送我們一片。哈哈哈哈哈哈哈。

9.JPG  

最後,發糕,買10送1。

還買了8顆皮蛋100摳。

加起來總共600摳。

 

話說,我們第一次吃到這種可愛型發糕。

是有次跟捲捲公司的員工旅遊,到了苗栗的豆腐坑老街。

橋的路口有個阿婆在賣這種發糕。

很有名,買了一個吃吃看,結果,亂好吃的。

從此之後就愛上了這可愛型發糕。

 

這種發糕是米做的,所以不會脹氣。又很Q。

很適合吃糯米會脹氣,又愛吃發糕的人。

可以選擇來吃這種米做的發糕。

 

看起來有點像澎湖的黑糖糕。

但吃起來又更Q,還帶有黑糖香味。

 

。是的!!就在九華山。

有興趣的,不用猶豫!!假日就可以出發啦!!!


創作者介紹

阿碰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妙
  • 所以我有一份嗎
  • 阿。。。。。。。。我吃掉了!!!下次有再去買我在幫你留。。哈哈哈哈哈哈。拍謝啦!!

    阿碰 於 2011/07/28 12:06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