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嗨!黑白點,初次見面,以後請多多指教。"

。我還記得,這是我第一次跟你見面後。

。所想到的第一句話。也是寫給你的第一句話。

*****************************

五年前

妳,很突然的闖進了我的生活圈。

。霸佔了我的所有。也變成了我的生活重心。

 

妳,真的是夢裡,那個愛唱歌的可愛小女孩嗎??

因為一切都是那麼的真實,在夢裡遇到了妳。

爾後,妳也到了現實生活中跟我打招呼。

用超音波跟我說哈囉!!

。。。。就這樣,妳當了我的女兒。。。。

 

難道?真的就像捲大爺說的,妳可能覺得跟我們在一起很開心

所以,妳就一直出現在我的夢裡

整晚的夢,就是你不停的笑,不停的唱歌給我聽

*****************************

四年前

預產期到了,你卻一點動靜也沒有

或許是我給你住的房子太舒適

所以你還不想出來。

但是礙於你體重已經足夠。

醫生決定催生。

就這樣,我在產房當了班長。住了四天。

最後還是很沒用的,無法將妳自然產出。

我就這樣,進了開刀房。

為了生妳,讓我體驗了自然產的痛&剖腹產的痛。

*****************************

今年

妳就要讀幼稚園中班了。

恭喜妳,要踏上一個新的旅程。

第一次,要離開媽媽,與其他孩子們相處。

想到這裡,我不知道你是否會適應良好??

你是否會在幼稚園偷哭?只因為想媽嗎??

妳每天很開心的期待這一天的到來。

我希望,你可以交到好朋友。

。學習人際關係。學習怎麼分享。學習獨立。

 

妳的捲捲拔拔還對我說:等羽樂讀書之後,你搞不好還會不習慣捏!!!

           不習慣身邊沒有人吵你。

碰媽媽我總是嘴硬回說:不會的!!我還有一個要顧。

 

但是仔細想想

或許我真的會有那麼點不習慣。

或許我真的會有那麼點捨不得。

因為你是我慢慢捏慢慢捏,慢慢捏大的。

 

回想有次晚上,妳沒睡在我身邊

就睡在我身旁阿罵的身邊。

就只因為你沒睡在我身邊。

我竟然整晚睡不著。想想還真好笑。

。。。原來,是我自己不能沒有妳。。。

 

但是,我會開始學習放手。

總不能永遠的把你綁在身邊。

 

恭喜妳,讀幼稚園了,可以交新朋友了。

。。妳終於可以有同年齡的好朋友。。

。。。。。這是你所期待的。。。。。

 

。我也要謝謝妳,讓我有機會學習當媽媽。

*****************************

。還有,我很高興,你願意來當我的女兒。

2.jp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