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30_天氣陰陰,有點陰!許多悶

 

這次的照片,以小孩與包子農園景觀居多

理由1:沒什麼菜菜可以照。

理由2:我正沉溺在菜瓜棚裡。

理由3:天氣熱。

理由4:捲大爺鋤草機啟動。

理由5:碰媽媽忙於顧小孩兼四處照照。

以上5點理由充足。

。。這一期是綠色隧道&小孩探險篇。。

 

不多說啦!!也沒話說啦!!GO。

1.JPG

下午5點到包子農園,天氣搞陰沉。

2.jpg

發現有好多的絲瓜小朋友,正在努力長大中。

當然不僅僅照片這四條。

這四條僅作為代表。

3.jpg

默默就長的很多條的白茄子。

 4.jpg

甜辣椒,被太陽曬過頭。

葉子都捲起來瞭!!

捲大爺決定把它們給拔除!!

原因:長不大。

捲大爺:反正你又不煮給我吃,拔掉好了!!

碰媽媽:亂講。明明就已經不行了!

    還牽拖我。

    上次收成的我有煮給你吃喔!!不要污賴我。

 5.JPG

秋葵叢林

都拔到來不及吃。有的不是太老。就是真的太多條了。

吃都吃不完!!

6.jpg

秋葵代表上場者。

 7.jpg

上次才發現它是甜椒,不是青椒。

好吧!!就放著,等到可以收成的那一天。

 8.jpg

包子農園的絲瓜棚,正式升格為"綠色隧道"。

9.jpg

 10.jpg

包子探險團,正式啟動。

走走走。草草草。走走走。草草草。

這是小包子口中唸唸有詞的內容。

 11.jpg

捲大爺拔了超長的草給二枚包子。

目的:騷擾碰媽媽。

碰媽媽正在處理皇宮菜。真是氣死我瞭!!

捲大爺卻在旁邊笑的很開心。

12.jpg

看到了嗎??!!

一堆草。經過了捲大爺鋤草機後。

全部堆疊在入口處。真是壯觀!!

如果過幾天又下大雨,在放大晴。

一切就又白費了!!

捲大爺:我要讓我們的包子農園在這裡面永遠都保持最乾淨!

碰媽媽強烈懷疑捲大爺拔草拔上暸癮。

 13.jpg

 14.jpg

搞怪臉二部曲!!

上次的搞怪臉一部曲,成員只有大包子。

這次加入新成員:小包子。

加入包子搞笑天團。

 15.JPG

。。雜草區近照。。有fu了嗎??有fu了嗎??你有有fu了嗎??

 16.JPG

這不知名的蟲。應該是某某蟲蟲的幼蟲。

這次跑出好多隻,尾部帶有攻擊性夾子。

還有一隻偷偷爬上大包子身。

還好發現的早,如果怕夾到還得瞭。

。。尋找知道它名稱的人。。

17.JPG  

有沒有?很有感覺的一張。

從山寨綠色隧道照出去的樣子,真有感覺呀!!!!(沉醉)

坐在裡面,被微微的風吹著。

 

捲大爺:快,拿張躺椅來,我要躺在這邊看書。(冏)

 

!!!包子探險團出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