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808

今天是羽樂讀幼稚園的第二個星期

也是父親節,先在這裡祝捲大爺,父親節快樂。

 

大包子到幼稚園撒野了一個星期

慢慢的發現,幼稚園似乎跟她想像的不太一樣

她以為,到幼稚園去,可以交朋友。可以一直玩樂

到幼稚園去,是可以交到新朋友沒錯。

不過,並不是去玩樂的。

 

妳是要去學習群體生活

學習跟大家一起吃飯,一起睡覺。

 

目前的妳,除了吃飯跟睡覺以外。什麼都很OK。

好動的妳,位置被安排在老師旁邊,就近照顧。

午睡的時候,老師叫妳去躺在她旁邊,妳卻反抗的說不要。

妳只想躺在妳的好朋友身邊。

 

妳的個性很好抓摸,一條腸子通到底。

妳愛哭,也很好安撫。

糖果,對妳就是最好的特效藥。

 

你每天去幼稚園,期待今天又可以作什麼勞作。

家中要準備一個箱子來放置妳的勞作作品。

這星期你的勞作作品:打火英雄帽,眼鏡,面具,項鍊。

1.jpg  

可惜面具在當天回家就被妳拿小朋友剪刀給剪壞了。

我知道妳很興奮。

 

吃飯方面的問題,我跟老師達到一個共識:順其自然。

。讓妳慢慢去適應。

時間到了就是要用餐。

妳慢慢會發現,妳不吃幼稚園準備的食物。

妳就要餓肚子。

 

。早餐不吃,中午在狂吃二碗飯。

。點心不吃,回到家才說你餓了。

 

加油呀!!孩子

。當媽的不希望你餓肚子。

。也不願意你當的小胖子。

 

強迫妳,只會給你太多壓力,換來你的爆哭

。。看到你爆哭,我只有不捨可以形容。。

可是我又不想要你變成被寵壞的小孩

 

小孩,是生來教育,教導的

而不是生來"秀命命"的

 

。我寧願當個嚴母,也不願寵壞妳。

。。。我是個會打小孩的媽媽。。。

我相信,妳會慢慢上軌道的。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