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8 

父親節快樂!!

捲大爺下班一進門,大包子就馬上拿了今天在幼稚園作的卡片

送給了她最愛的拔拔!!

 

一開始,捲大爺只看到了大包子畫的"我們這一家"。

沒看到卡片正面大大的"父親節快樂"這五個字。

後來看到了正面。

才恍然大悟。原來,她女兒送了他一份父親節禮物

。。。第一個父親節禮物。。。

 

早知道我就提早送她去讀幼稚園。

這樣子我也會有第一份母親節禮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捲大爺,我知道你內心粉感動的。

嘴巴上說:不會呀!!哪有感動。

其實你的內心在感動流淚。

你就別嘴硬了你。

 

碰媽媽我就擅自的把大包子送給捲大爺的父親節禮物給上PO。

 

其實,我只是單純想分享。

我女兒真的長大了捏!!

感動。。

 

雖然午睡時間都會哭著找媽媽。

哭著哭著就睡著了!!

1.JPG

 

 2.JPG  

。。"我們這一家"。。

。每個人的身體構造都與海棉寶寶相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