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1_親子日 The One 南園(上集)

 

來到了二樓

32.JPG

一角。

 33.JPG

一角。

 34.JPG

一角。

 35.JPG

一角。

 36.JPG

一角。

 37.jpg

一角。

 38.jpg

一角。

 39.jpg

這個時候,我們要來DIY扇子。

題外話:

這次報名參加親子一日遊的小朋友都會有一份小禮物。

大包子拿到的是綠色的彩色筆盒(剛好是大包子最愛的綠色,所以她很喜歡!)

小包子拿到的事藍色的彩色筆盒,不過呢!有個哥哥拿到小粉紅彩色筆盒。

那哥哥說,我是男生ㄝ!怎麼可以拿粉紅色,所以,小包子就跟哥哥換了小粉紅顏色的彩色筆盒!!

就這樣!最後,皆大歡喜。

小禮物裡面包含:一盒24色彩色筆,一包棉花糖,一包貼紙。

 

好啦!!題外話結束,開始我們的DIY扇子。

 40.jpg

捲大爺與大包子一組,碰媽媽與小包子一組。

 41.jpg

捲大爺做了很漂亮的兩朵花。

最後被大包子加上了兩隻水母與海棉寶寶。

而小包子在破壞的就是碰媽媽的扇子。。

42.jpg

做好DIY扇子出來外頭透透氣。

兩枚包子各自運功。

做個勞作有這麼費功嗎??!!!

會不會太誇張了你們倆。

43.JPG

因為等待開飯時間還有一段時間。

我們決定往外探險。

先衝去外面來踢個球好了。

踢球??哪來的球??

當然是我們車車上的必備品啦!!!

 44.JPG

要碰媽媽掌鏡。

當然是不能少掉每次必備的:跌倒瞬間的畫面啦!!!

因為這次實在是太好笑了!!

所以碰媽媽把整段都PO了上來。

照片有點多!!

不過看到後面會笑翻。

大包子的反應真是笑倒我!!

45.jpg

 46.jpg

47.jpg

笑翻了嗎???請笑小聲一點。

48.jpg

左圖是小包子追球的姿勢。(她是要擁抱什麼嗎??)

右圖是大包子衝刺的姿勢。(還好沒出現手刀)

49.jpg

這一顆樹,好大!!

可以整個包圍住我們。

根本就是個保護傘。

50.JPG

後來,我們換到了大草皮上來奔跑。

順便減肥。消耗點熱量。

51.JPG

小包子最討厭的就是大家都超越她。

可惜的是,想不超越她都很難。

52.JPG

這個可以說是,幸福的畫面吧!!!

可以公開手簽兩位小老婆散步。

53.JPG

兩枚寶貝!!真的是寶貝!!你們永遠都是我們好寶貝!!!

54.JPG

奔跑後,我們又回到了原點。

來到這裡休息吹吹風。

看看魚兒游呀游。

大包子在劃地圖。

看看剛剛自己走過哪些地方。

也跟捲大爺說自己在幼稚園學會寫哪些數字。

55.JPG

這張照片,其實,我是在拍她的眼睫毛。

不愧是我的愛將。可以拍的這麼細緻。

你也知道我為什麼願意把你每天揹出門。

56.JPG

吃飽飯,填飽肚子,笑容在度出現!!

57.JPG  

這是一個未完工的建築。

大包子拍照拍的很驚險。

只因為她是好寶寶!!!

她覺得她會被工作人員抓到。

所以叫我趕緊拍照。

就這樣,這一天,在拍照拍的很驚險當中結束。

親子一日遊,到此告一段落。

。。。。。。。。。。。。。。。。。。。。。。。。。。。。。。。。。。。。。。。。。。。。

在回家的途中,大包子問捲大爺。

大包子:問什麼今天只有走路跟吃飯??

捲大爺:對呀!!今天只有走路跟吃飯呀!!

大包子:為什麼沒有泡溫泉呢??

捲大爺:泡溫泉還沒到呀!!今天只有走路跟吃飯。

大包子:要什麼時候才能泡溫泉呢??

捲大爺:快到了呀!!等到可以去走路,吃飯,泡溫泉的時候,我就會帶你去了呀!!

大包子:是喔。。那是什麼時候呢??????

。。。。。。。。。。。。。。。。。。。。。。。。。。。。。。。。。。。。。。。。。。。。。

捲大爺:你今天有看到我的老闆了嗎?!

大包子:有呀!!我有看到了。

捲大爺:我的老闆就是他。

大包子:喔喔。我現在知道了。

。。。。。。。。。。。。。。。。。。。。。。。。。。。。。。。。。。。。。。。。。。。。。

會有以上這段話。

是因為大包子常常問捲大爺他的老闆長的什麼樣子!

其實我也搞不懂為什麼她會這些!!

 

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