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2

今天是我的好到甩不掉的好麻吉阿妙阿姨大喜之日。

我當然是要好友相挺的衝到嘉義去參加。

 

可是,怎麼看來看去都是與喜宴不相關的照片。

連部落格開頭都是以玩樂散步放鬆區命名???

 

拍謝啦!!

喜宴時候,我要顧小孩,所以我的相機等同於廢在那裡啦!!

沒辦法盡情的按快門。

 

只好事後再向好麻吉索取照片留念了!!

我要很認真的去猜測我女兒要吃什麼食物?!

還要一邊聊天一邊注意我女兒的進食速度?!

 

想必這是每個爸媽帶小孩參加喜宴必定會遇到的事情。

我也已練就一身功夫好面對我女兒的總總需求。

 

吃完喜宴,巴豆飽飽!!

該帶小孩子來去散散步。

讓肚子滾滾滾瞭!!

打聽之下。在嘉義新港這有個板頭村。板陶窯交趾剪黏工藝園區

是個可以騎單車散步的小社區唷!!

我們選擇在週邊逛逛晃晃。看牛去。

1.JPG

找到了大包子最愛的牛牛~!

 2.JPG

大包子說她也好想要屬"牛"。

可惜碰媽媽太早把她生出來。

讓她當了個"豬"小妹。

現在的大包子也很欣然接受了自己屬"豬"這回事!!

我們可是解釋了很久。她才釋懷捏!!!

3.JPG

嫁妝一牛車。

我們家的嫁妝,就是大包子一枚。

。價值:無價。非賣品。

 4.JPG

大包子的特徵:碰媽媽給於的圓臉。可愛的圓臉。

 5.JPG

小包子上場。

這次選了個小粉紅牛牛~!

小包子的特徵:碰媽媽給於的小圓臉。可愛的小圓臉。

6.JPG

7.JPG

換個角度看天空!!

8.JPG

9.JPG

就算在戶外,兩人也要來個深情的一吻!!

會不會太高調了呀你們!!

10.JPG

拉牛車囉!!!

11.JPG

牛牛~!走。走。

12.JPG

13.JPG

這裡有好多隻不同顏色不能造型的牛牛。

牆壁也有很多拼貼圖按!!

碰媽媽要顧小包子!!所以無法一一拍照。

14.JPG 15.JPG

喔!!才剛開始走而已!!小包子就在喊著肚子痛痛了。

糟糕!趕緊加快腳步吧!!

 16.JPG

小橋上頭的交趾圖案。很可愛!!所以我按下快門。

17.JPG

大包子與騎腳踏車的小朋友拍照。

 18.JPG

捲大爺與大情人的背影!!

 19.JPG

大包子再度挑戰走鐵軌。不準掉下來捏!!

20.JPG 21..JPG

小包子看到,也想跟姐姐一樣!!

大手拉小手~大手拉小手。

22.JPG

回家之前,在跟牛牛照一次相。

滿足一下。

這次很匆忙,因為小包子一直喊著肚子痛。

這幾天肚子不是很聽話!!

所以還是早早帶回車上休息的好。

不然板頭村這社區,還有很多地方可以去走走。

騎單車會比較輕鬆些。

走路嘛!!就有得你走囉!!!

 23.jpg  

放張喜宴拍的照片。

證明我真的是衝去吃喜宴。

順便帶小孩去走走的!!

可不是專程跑到嘉義去玩的唷!!!

有圖為證!!還好我還有拍幾張照片。

好還我清白。


創作者介紹

阿碰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魚
  • 哈哈哈哈~~後面還有圖為證捏!!!

    那邊真ㄉ就是走走拍拍照放鬆心情拉

    我跟小貓去平常日去ㄉ..人不多所以我們騎著機車慢慢晃
    假日人多要去租單車比較好玩!!
    小捲有看到綠色牛牛就好
    好怕她以為我騙她呢!!呵呵!!
  • 她聽到你說有綠色牛牛,就一直吵著要去看!!
    所以我們就帶她去看牛牛囉!!!
    不過,用走的.真的要走粉遠捏!!!!!
    真的要租車比較實在啦!!!!!!!!!!!!!!!!!!
    假日人還真不少呢!!!

    阿碰 於 2011/10/26 13:22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