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0

接近中午時分。

捲大爺一聚話:走,出門。

碰媽媽就開始幫兩枚包換衣服。

坐上車後。

大包子:拔拔,我們要去哪裡?

捲大爺:爬山。你們兩個太胖了!需要去爬山減肥。

大包子:那我可以用跑的嗎?

捲大爺:可以呀!如果你跑的暸的話。

大包子:拔拔,爬山到了枚?

捲大爺:還沒。

大包子:拔拔,爬山到了枚?

捲大爺:還沒。

大包子:拔拔,爬山到了枚?

捲大爺:還沒。

 

就在你一句我一句,我們的車車慢慢開近去山裡去。

 

看到捲大爺在GPS上寫->馬拉邦。

4.JPG  

疑?這裡哪是馬拉邦?

是路途中,我們家大包喊說肚子餓。

而碰媽媽又很想念洗水坑的黑糖發糕。

捲大爺就因為她的大包肚子餓,碰媽媽貪嘴。

所以就先來洗水坑覓食。

木頭建造的房子,他其實是診所。不要懷疑,就是診所。

上次來的時候,人好多,攤販也好多。

這次怎麼感覺縮水好多呢!!

那ㄟ安捏。假日照理說人潮=錢潮。

怎麼會空蕩蕩的呢??!!怪怪。

1.JPG

情侶檔開始試吃。

沒想到大包對紅心芭樂很有興趣。

後來還買了一包紅心芭樂在車上吃。

不過有點小貴,一包要收我100摳。

還不是全部紅心的。殺殺殺殺。(小吐口水!)

不過大包愛吃就好。拔拔買給妳。

 2.JPG

婆菜

為什麼我特別拍他呢?!

因為我們買了一包吃。

還不錯吃捏!!哈哈哈。

其實炸物弄的好,都不錯吃的!

最後,嗑光光。

 3.JPG 

小包一路上好高興。

跳著走,邊走邊跳。好不快樂!

結果拍了一張好不像小包的照片。

<。萌系列傳說。>

5.JPG

覓食完。

往回走,前方就是碰媽媽愛的黑糖發糕。

碰媽媽只顧著拿發糕,卻忘記拍照。

看到吃就失去專業的我,其實也沒有很專業!

一直想像自己是攝影師。拍照者。

***************************************************

我們開始往今天的目的地開去。

馬拉邦山。

路好小條。

大包一路上狂叫。

因為她說她躺著開車。

 

為什麼躺著開車?因為路很陡。

因為路很陡。所以小包暈車。

 

回家途中在7-11吐了。

今天沒玩到,還暈車吐了。

真是苦了小包。

晚上煮薑母鴨慰勞一下小包。

 

離題了!!

6.JPG

往馬拉邦山的路上,全部都是草莓園。

看的我屁股好癢。

因為我好想下去採草莓唷!

這邊海拔高,天氣冷。

所以草莓有些都紅了。

比在山下的草莓長的快!

7.JPG

全部都是草莓園。

以後我如果真的在這邊養老。

我要先跟鄰居打好關係。

希望我的鄰居是種草莓的。

希望我關係好到可以每天去她家採草莓。

重點:免費吃到飽。

8.JPG

不過我也可以房子蓋漂亮點。

自己種草莓,來開個民宿好了。

增加點退休後的收入來源。

名字就叫做:包子草莓園。

不過大包說要叫:公主草莓園。

可惜山下有一家草莓園就叫作公主草莓園。

那我們多個大,叫:大公主包子草莓園。

9.JPG

馬拉邦山的登山入口處。

有個湖。

環境看起來真的很不錯。

在山谷之中。

海拔高,不怕太熱!

冬天還可以種草莓增加收入。

10.JPG

說不到還可以遇到雲霧圍繞在你身邊捏!!!!

好啦好啦!買啦買啦!!

又是梯田,又是雲霧,又是山谷,又是草莓的。

加起來等於一百分。

11.JPG  

電線杆上總是看到農田賣1.3甲。

另一根上貼農田賣3.5甲。

等等就來去GOOGLE一下仲介。

看到山谷,就想到退休。

 

你的退休計畫準備好了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洗水坑 馬拉邦山
    全站熱搜

    阿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