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0

報個料。

蛤!才剛開頭就要報料。

係滴!其實捏。從我生小孩之後。

也就是大包96年4月14日出生之後。

我們倆夫妻就在也沒有上過牛排館吃過牛排。

更不用說兩夫妻上哪吃飯去。

光是想到帶小毛頭去吃飯就ㄘㄨㄚˋ再等。

想想。大包出生之後,我們第一次鼓起勇氣跑去吃吃到飽,我還記得那家店叫做"出一張嘴"在竹北。

那ㄧ次,還有只有大包一枚包子。還很好控制。大包一歲。

 

等到小包98年8月4日出生後。

我們再度踏上吃到飽店。是一年後。

那次兩夫妻又在度鼓起勇氣,帶小枚包子去挑戰吃到飽。

這次超級速戰速決。不到1小時。

我們就結帳,走出店門口。

不是真的吃飽而心情愉快去結帳。

而是兩枚包子坐不住暸。

從此之後,總算認清。

我們倆夫妻與吃到飽無緣。

 

這次,捲大爺說要請我吃大餐。

我再度想上訴,說我想吃牛排。

之前上訴都失敗。

原因:

捲大爺:你想要你的小孩被鐵板燙到嗎?

捲大爺:你覺得我們兩個自己帶小孩去吃牛排能好好的吃嗎??

就因為這兩個原因。我被駁回很多次。

 

沒想到這次上訴成功。YA。

捲大爺:餐廳任你選。價格任你挑。

 

本來說吃個貴族世家就好瞭!!

沒想到捲大爺說:不是有一家叫西部牛仔的。你上網去看看評價怎樣吧!

 

就這樣。爬文之後。

我決定我要吃西部牛仔。就這樣。決定了。

。。我。。要。。大。。口。。吃。。肉。。

所以就在20111210這天中午。

我們踏進了大西部牛仔牛排館。

1.JPG

裡面的裝潢擺設都很有西部牛仔風。

2.JPG

牛頭。。是的。。就是牛頭。

3.JPG

 4.JPG

還有許許多多的老舊照片與旗子。

其實我沒有很認真再拍照。

上前菜沙拉的時候我甚至忘記拍照。

我都吃完了!才想到我忘記拍照。

想到可以大口吃肉。就整個癡了我。

還是捲大爺脅迫我說以後不帶我出來吃好料的了。

我只好裝認真,拍拍照,好交差。

5.JPG

大包肚子餓了!!

聽到我們點了兒童餐:雞塊餐

要給她吃。就整個坐不住。

跟她媽真是一個樣。

所有的情緒心情完全表現在臉上。

6.JPG

小包開始再喝碰媽媽的紅茶。進攻。

7.JPG

兒童餐:雞塊餐。 台幣:160摳。

她的薯條真的好好吃。我有去爬文唷!!

8..JPG

看大包的表情就知道。

她真的很愛薯條。

 9.JPG

小包也從薯條開始進攻。

10.JPG

我點的。五分熟。

12盎司的肋排。台幣:680摳。

11.JPG

捲大爺點的。7分熟。

18盎司的沙朗。台幣:480摳。

12.JPG

我與捲大爺一人一半。交換吃。試試口感。

這樣子兩種都吃到囉!!!

結果我還吃不完捏。

好弱喔我!!!

不過,好吃好吃。下次還要去吃。

 

這間還有挑戰72盎司的沙朗牛排。

只要在一小時內吃完。免費唷!!

沒吃完,要付1580元。也是很俗的啦!!!

 13.JPG

兩枚包子坐不住了。

我跟捲大爺開始輪流帶他們在餐廳裡面散步。

14.JPG 

四處看看。四處拍拍。

兩枚包子也四處摸摸。

 

就這樣,碰媽媽滿腦子吃肉的狀態下。

很不負責任的報告完100年年度的包子尾牙。

也是包子企業的第一次尾牙。

算你有良心。感謝捲大爺餵飽碰媽媽的大肚子。

這樣碰媽媽就又有動力了。

為了101年度的尾牙。

我會認真努力顧小孩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西部牛仔
    全站熱搜

    阿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