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5

主角:兒子(碰家成員,排行老五)。

旁白:碰媽媽。

口訴:碰媽媽。

內心話:碰媽媽亂亂共。

參與演出地點:飛牛牧場。

參與演出機會機緣:捲大爺公司親子日。

**************************************************

上一次的碰家飛牛牧場員工旅遊,因為是兩天一夜。

所以狗兒子無法同行。

這次捲大爺公司辦的親子日,剛好選在飛牛牧場。

好讓我們狗兒子有機會可以外出透透氣,放風放風。

 

以下的口訴,將由狗兒子的角度來看這個世界。來看這個哞哞世界。

**************************************************

1.JPG

大包子主人與小包子主人,好愛餵魚兒。

看到她們的笑容,我的嘴也笑開了。(其實是累到裂開)

 2.JPG

怎麼兩枚小主人拍照的姿勢這麼點。。。。

是萌嗎??還是搞笑路線??

3.JPG

以我狗兒子的角度看來,可以確定這是搞笑路線^^。

 4.JPG

拔拔公司的親子日主題活動:烤肉。

要開始囉!!

我終於可以躲在桌子底下好好休息一下。

剛剛帶我去爬樓梯,還真是累死我了!!

太久沒運動了。

 5.JPG

小包子主人拿到吹泡泡小玩具。

就不肯乖乖吃肉,只想去上面的草皮吹泡泡。

 6.JPG

大包子主人比較聽話些,只是吹哨子的聲音有些些吵。

 7.JPG

還是大包子主人對我比較好,還會餵我吃土司。

因為我的牙齒很短,沒辦法吃骨頭,咬不碎。

只能吃飼料,狗狗也不能吃調味過的食物唷!!

不然很容易生病的。大家要記得唷!!!

看到狗狗很可愛。想餵食的話。

記得,給單純的土司吃,就好囉^^。

 8.JPG

很可愛的黃色小花花。

 9.JPG

捲拔拔去幫我裝水,每到一個地方,捲拔拔就會趕快裝水給我喝。

因為我很怕熱,很需要補充水分。

目前估計,走個200公尺。

捲拔拔就會倒一次水給我補充補充。

 10.JPG

兩枚包子小主人連我喝水都要看,真是的。

 11.JPG

拔拔媽媽帶我來看牛,順便補充一下下水份。

也要忙著幫我找水龍頭,把寶特瓶裝滿水。

以免水源斷瞭。

順帶一提,小包子又在玩石頭了。

 12.JPG

兩枚包子很認真的再看牛。

腦海裡可能再試著演出家裡的農場劇場。

 13.JPG

臭拔拔,人家是男生捏!!

在人家頭上放小花花。

那我有沒有變的比較可愛點(害羞)。

 14.JPG

我們一家五口出遊照。

少了碰媽媽入鏡,因為碰媽媽是掌鏡者啦。

 15.JPG 

原來這就是羊咩咩唷!!!

原來世界上除了我們狗狗貓貓之外。

還有其他動物。

 16.JPG

大包子主人在餵他最愛的羊咩咩。

大包子對羊咩咩情有獨鍾。

 17.JPG

小包子主人則是偏愛小鴨鴨。

所以這次碰媽媽讓大包子買ㄋㄟㄋㄟ餵羊咩咩。

讓小包子買飼料餵小鴨鴨。

18.JPG

又是到了讓兩枚包子小主人放風消耗體力的時間了。

這次的消耗體力器材是:飛盤。

 19.JPG

小包子主人的姿勢怎麼怪怪的。

剛好拍到想接飛盤的準備動作。

大包子主人是在當警衛嗎??

20.JPG

捲拔拔的動作好開懷唷!!!

大家都玩的好開心唷!!!!

 21.JPG

大包子終於會把飛盤丟飛出去囉。

我也好想去參予唷!!

我有那顆心。

可是沒有那個體力捏!!

怎麼說捏!!

請往下拉就知分曉。

22.JPG

因為我好累唷ˊˋ。

因為快要走不動了啦。。。

嗚嗚嗚嗚。。。

碰媽媽怕我快ㄘㄨㄚˋ起來。

一直給我水喝。

 23.JPG

好,站起來,拍張英勇的照片。(可愛)。

24.JPG

我們又往旁邊移了一些些。

來到了一個有個小坡度的地方。

小包子想偷跑,因為底下有溜滑梯。

又不敢自己去,想騙姐姐跟她一起去玩。

25.JPG

大包子是在打坐嗎??

還是她在看什麼捏!!

看小包子偷跑被抓包了嗎??

 26.JPG

我也來看一下下好囉。

要有參予感。參予感。

27.JPG

原來是真的想偷跑被抓包。

捲拔拔牽著小包子的手手往上衝。

小包子沿路一直笑。飛奔。

大包子在旁邊衝刺中。

 28.JPG

衝刺過頭的後果就是:軟趴趴。

沒力氣爬回來了。

大包子:妹妹,等等我。

小包子:姐姐,快來快來。

 30.JPG

我們家出遊的最後結尾,都是習慣性的吃個冰淇淋在回家。

我則是累到躺在地上不會動。

*****************************

這個黑色碗,跟著我ㄧ整天,我走到哪,他就出現到哪!

沒有他,就沒有今天的我。兒子曰。

31.JPG


要回家囉!這次來跟吉祥物拍張照,說咖渣。

大包子還在想擠ㄋㄟㄋㄟ。

現在看到牛牛的ㄋㄟㄋㄟ都會不自覺的過去摸一下。

這次擠牛媽媽ㄋㄟㄋㄟ的後遺症嗎??

 32.JPG 

小包子,你在看什麼捏!!

人家姐姐已經擺好姿勢要拍照了。

你還在看你的牛。真是的。

 

今天就玩到這裡囉!!兒子也累壞了,我們要帶兒子回家休息囉!!

以後有這種機會,我們還是會多多帶狗兒子出來走走的。

 

兒子,希望你可以活到跟著我們到山裡去養老。

到時候你就不用關起來了,可以到處跑。每天都是放風日。

只希望你可以活到那時候,加油!

 

。你可以安安穩穩的再碰家住到老死,不用擔心再換新家。

。這是我可以對你的承諾。也是我給你的承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飛牛牧場
    全站熱搜

    阿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