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你好

。送上一張可愛的小包子照。

讓大家精神滿滿

1

小包難得會露出這麼。。。。迷人的表情。

 2

大包也來一張。

這又是哪招?

碰媽媽:你眼睛閉起來了啦!!

大包:我就是喜歡眼睛閉起來拍呀。

 3

這張照片,訴說著:悠閒的早晨。

 4

窗子裡的小包在做什麼?

 5

等待早餐的時候,捲大爺正在閒逛。

閒逛之虞,拍下一張張美美照。

 6

碰媽媽正在努力找等等要玩的地方。

這就是沒做功課的補救計畫。

7

民宿準備的早餐。

 8

小包卻只對葡萄有興趣。

 9

吃不玩的麵包,我們拿來餵狗狗一號以及狗狗二號。

 10

那張臉,真是可愛。

等待食物的表情,跟家裡的狗兒子一糢糢一樣樣。

 

提外話:

看到民宿裡的法國鬥牛。

就想到了我家那隻狗兒子。

所以當天晚上,碰媽媽也買了土司,給狗兒子加菜。

(這是在賠罪嗎??)

 11

看到了這一貫的標準姿勢。

就知道,我們又再餵魚了。

 

餵完魚兒,我們也準備往下一個目的地出發。

要與大家說再見囉!

 12

最後來跟熊熊合照吧!!

。。掰掰熊熊。。

***************************************************

開車往南庄方向

碰媽媽看到了一個牌子"南庄吊橋"。

 

碰媽媽:捲大爺,停車。我們要去走吊橋。

捲大爺:那我開車去吊橋的另一邊接你們喔!!

碰媽媽:好哇!等我們嘿。

 

就這樣,碰媽媽帶著大小包下車,我們要去走吊橋。

 13

南庄吊橋。

配上藍藍的天空。

真的好舒服呀!!這個畫面。我好愛喔。

 14

走吧!!我們要去走吊橋囉。

 15

大包還不太懂吊橋是什麼,走的很快。

16

碰媽媽就在後面拍拍照。

跟著小孩的腳步走。

 17

我們要征服。

 18

走到了吊橋上面。

大包開始有感覺到害怕。

 

大包:媽媽,好高喔。會不會掉下去。

碰媽媽:不會掉下去,你手扶好,或是正中間就好啦!!

大包:媽媽,吊橋會不會斷掉呀!

碰媽媽:不會,吊橋很堅固,不會斷掉,你放心。

 19

小包沒什麼在害怕,很高興的一邊走,一邊回頭看我。

 20

大包再度露出了驚恐的表情。

她真的很害怕,一路上,牽著我的手。

不管亂跑,小包就很勇往直前。

天不怕地不怕的。

 21

橋底下的溪水真是清澈乾淨。

 22

小包在度回頭看看我在哪!!

孩子,放心的走吧!

媽媽會在後面保護妳的,你不用怕。

 23

我們即將走完南庄吊橋,看到了出口。

 24

兩枚包子看到了在遠方等我們的捲大爺,開心的往前跑。

大喊著:拔拔。

大包:拔拔,我敢走吊橋捏。有沒有很厲害。

25

我們要去坐車囉!!

先走一段好漢坡。

***************************************************

我們又再度快速的轉換到了另一個新景點

 

這次我們到了哪裡呢??先不急著公布。

因為我們要去:爬山。生態之旅。

 26

爬山,當然免不暸一曾一層的階梯。

 

其實,這個地方,我這次是第三次來。

前兩次,我都只走了一層階梯,就下山了。

捲大爺每次帶我來,都選在我是大肚婆的時候來。

這次兩個寶貝可以自己攻頂囉!!

所以,碰媽媽決定一起來挑戰看看。

 27

兩個相親相愛的,已經先行<<手牽手>>走上去了。

 28

剩下我們兩個胖子在後面慢慢追。

 29

大包累了,需要喝個水,才有力氣可以攻頂。

我們就慢慢散步上去吧!!

 30

第一個"門"。

這邊的"門",都很有古代風。

 31

捲大爺很認真要叫包子們看看。

結果沒有一枚在聽話,已經呈現放風狀態。

 32

我們目前的高度約:這麼高(有講跟沒講一樣)。

 33

繼續往上走,再度出現的又是一層一層的樓梯。

 34

我們目前的高度約:與廟宇差不多高。(又是有講跟沒講一樣)。

 35

第二個"門"。

 36

我們目前的高度:比第一座廟宇還要高(到底有多高?需要你自己來爬爬看才知道囉)

 37

看似到了終點,其實後面還有路捏!!

還好廟方很貼心,四處有廁所,四處有飲水機。

不怕我們口渴,或是想解放的時候找不到地方可以解放。

 38

第三個"門"。

 

轉個彎,我們遇到了好多昆蟲朋友。

這邊的自然生態,沒有被破壞。

所以到處看的到甲蟲,獨角仙,蝗蟲,蝴蝶等等。

數量還不少捏!!

 

請到這邊爬山的山友們,眼睛看就好。

!!!小手勿動捏!!!

 39 40

 41

蟲蟲大集合。

 42

 43

花花照。

 44

我們目前的高度:爬到了另一座山,不過還沒到達山頂。

山頂,需要走登山步道上去。

 

我們還沒有勇氣往上爬。

碰媽媽與捲大爺不想要一人抱各抱一枚包子爬山。

 

所以我們選擇下山囉!!

 45

下山前拍張我身旁的風景照。

 46

花花照。

 47

小包:比出勝利手勢,我們自己走上來了。

48

大包:雖然很累,不過我們很厲害吧!!自己爬上來了。

49

兩枚包子在看什麼??

看的這麼認真??

他們正在觀察螞蟻怎麼進食。

50

汗珠,證明,我真的有運動到。

51

有年紀的老樹。

旁邊版子有寫是某某什麼什麼的。

我忘記了!!(很不盡責)

52

小包整個很開心。

是爬山的關係嗎??

我們要下山囉!!!

53

答案揭曉:苗栗 獅頭山。

真的很不錯唷!!

山底下看起來好像沒什麼的感覺。

一邊走一邊看,又是另一種不一樣的感覺。

 

下次我們會再去造訪的。

下次去造訪,就真的要挑戰攻頂了。

54

後來我們又來到了峨嵋。

遠處就可以看到大佛。

旁邊白白一點一點的。

是白鷺絲。

55

峨眉湖上的吊橋。

我們今天走的第二座吊橋。

開始下雨囉!!所以地面上溼溼的。

56 

最後,我們又要說再見囉!!

苗栗 南庄兩日遊,再度告一段落。

歡樂時光,總是過的好快。

 

每當一次出遊,就又是另一種體驗。

小孩的長大,出遊的景色。

每次的出遊,也當作是小孩子成長的紀錄。

。。。也是我們的回憶。。。

 

。這些點點滴滴,我都會一一記錄下來。

。只因為,我不想要玩過就忘。

。美好的回憶,怎麼能說忘就忘呢?!。

 

20120723_包子企業南庄二日遊(南庄老街)(1)

20120723_包子企業南庄二日遊(栗田庄民宿)(2)


arrow
arrow

    阿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