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227_天氣晴,超級晴朗,太陽公公探出來

這次,咱們再度來挑戰黑網子。
主力:捲爸,捲媽,捲大爺。
副手:大包子。
旁白兼紀錄:碰媽媽。

黑網子,鐵絲,鋼鐵條:捲爸捲媽提供。
竹子:路邊砍來的。
木材條:自行購買。
電動螺絲起子:許二姐,二姊夫提供。

真是個施工的好日子。開始GO!!


今天天氣好晴朗,xx野花香。真糟糕,幾歲而已,連童謠都忘記光光囉!!

大家都在忙施工,左下那位歐巴尚一直在狂拔草。看到草就很欲霸不能的,一直拔一直拔一直拔。。

後來,被制止,叫去幫忙,要他不要再拔草了,趕緊來幫忙比較要緊啦!!

架子大致完成,捲媽開始用鐵絲把黑網子固定住。
右下角的大包子:阿罵,我要幫忙什麼?
    阿罵:沒回答,忙著弄鐵絲。
    大包子:我要幫忙,我要幫忙,我要幫忙,我要幫忙,我要幫忙,我要幫忙。
    阿罵:還是沒回答,繼續忙她的。

大包子發現沒有人理她,開始自己找事做,假裝自己也很忙。

搞了半天,還是只能挖土,挖土,挖土,挖土,除了挖土,還是挖土。

黑網子部份大致完成,接下來要搭個棚子,可以避雨,也可以給菜瓜攀爬,當個菜瓜棚。

做後完成了,不過捏!!我用手機拍的全景照,失敗。
所以無法看到全景圖,真是拍謝捏!!!


最後,在次送上今日的好天氣。
難得的好天氣,在次感受太陽的熱能。沐浴我吧!!!

很感謝捲爸捲媽的出力,讓我們包子農園的網子與棚子順利落成。
不過也被捲媽給偷偷達陣了,偷種了許多黑糯米玉米在我的包子農園。
回到家還會跟我自首,說她種了玉米。
下次等玉米收成了,我會帶些回去孝敬你們的。

。包子農園正式被黑糯米玉米入侵。開闢了我的江山,開闢了我的領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