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小冰河時期,長了些。
導致天氣忽冷忽熱。
孩兒連續受凍,接連被病毒侵襲。

家中已有一台8葉片的電暖爐。
怎麼又會添購馬力超強,寒流沒在怕的<煤油爐>捏?!

原因來自於小包子,某天洗澡後,本身已遭病毒侵襲。
身體虛弱,沐浴後又抖個不停,抖到哭。<因為天氣冷>

捲大爺看到這一幕,心中滿是不捨。
隔天上班天,卻無心上班。
滿腦子都想到女兒抖個不停。父愛在此流滿地。

決心,要加強房子裡的溫度。
捲大爺:為了我的小孩,給他下重本。錢,在存就有了!!

於是,上班時間,爬文,看看人家推薦的葉片式電暖爐。
蛤??葉片式的電暖爐。就算是大牌子,北X或是嘉X。
都被批評不夠力。

於是乎,繼續上網看人家推薦的過冬好物。

<煤油爐>這個新名詞,還真是第一次聽到。
這東西在日本幾乎家家戶戶一台。

想說在台灣應該還好,沒想到,討論還真是熱烈。

<煤油爐>當然就是吃煤油。
沒想到,在度驚了一下!!
好多人都在說<某某>加油站進了幾桶的煤油。
還有存貨,需要的趕快去搶。

天呀!!有這麼嚴重嗎?!連煤油都要用搶的。

捲大爺開始心驚驚,此時已經下定決心要買<煤油爐>。
所以捏!!下班前先打電話問問附近的加油站還有沒有煤油?!
聽到還有。就先衝去買了二小桶。

因為,也只剩小桶的。

晚上,捲大爺,扛了二小桶煤油回來。
看到我,跟我說,媽媽:我買了!!
碰媽媽:蛤?買什麼?
捲大爺:煤油爐。
碰媽媽:蛤?你今天早上不是才用MSN跟我說有這種東西<指煤油爐>。
    怎麼現在就跟我說你買了。
捲大爺:哀唷!我看到我女兒發抖。很捨不得捏!!
碰媽媽:花多少?
捲大爺:不要問我價錢啦!!
碰媽媽:多少?
捲大爺:1萬多。呵呵。<傻笑中>
碰媽媽:1萬多多少?
捲大爺:1XXXX。
碰媽媽:蛤?你這次怎麼這麼阿莎力。
捲大爺:沒辦法,為了我女兒,也為了你啦!!
    不然你都會跟我抱怨電暖爐沒有用。
碰媽媽:不要又扯到我捏!是真的今年太冷了。開了好像沒開一樣。
捲大爺:所以,這次,我就給他買最大台的。

捲大爺:而且已經有人在問說想要去看看機器。
    我等不及賣方回話,我就直接用直購價買了。<買二手的,不過去年12月才購買的>

很好,我們也很久沒有跟人家搶標了!!
這次不想要在錯失良機,就給他攔標了。哈哈哈哈。

碰媽媽我馬上打電話跟賣家約時間面交。
隔天,就衝去新店面交瞭!!手腳分快速吧!!

雖然,面交當天天氣好轉。
不管,回家馬上來試用看看!!

捲大爺要我弄個開箱文,他比誰都興奮。


瞧!很大一台,不過還好啦!!這樣才夠力咩!!

小桶的煤油就是捲大爺下班跑去加油站買的。
大桶的是賣家還有半桶沒有用完,直接送我們。
而大包子手上的是電動抽油器。電動的唷!!不然會按到手酸。

看起來,好像一般的除濕機。右圖是螢幕顯示的地方。會顯示現在溫度以及你想要的溫度等等。

來個<煤油爐>側拍。

左圖:風扇的地方。吸空氣用。
右圖:油箱。裝滿9公升。

光是油箱,就不小桶了。

捲大爺要拿去裝煤油,測試一下。是否滿意。跑去樓梯間裝,不然會有煤油味。

好緊張喔!!不要流出來了捏!!

先裝一些些來試試看。

左圖:目前溫度是17度,我們調預計的溫度是22度。
右圖:那幾個藍點點,是火!真的是火!!

後來測試後,果然沒讓我們失望。
熱風一下子就吹出來,暖烘烘的。
溫度也上升的很快,只要保時通風就好。
不過也是要注意一下安全。

捲大爺的心得:
我終於可以穿四角褲在家裡走來走去了!!

寒流趕快來呀!!我們沒在怕了。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