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玩具,s95怎麼來的呢?!

2010年的聖誕禮物+2011年的情人節禮物+2011年的生日禮物=s95

我的新玩具,結合了我的三個節慶。

終於盼到,因為我已經跟捲大人靠么很久了。

中途也有想說買300就好,變卦粉多。

捲大人:s95有點貴ㄝ!!買一台s95,就可以買一台300+NDSL。
    你看,這樣,有電動又有相機,多好呀!!
    有沒有考慮呀!!
碰媽媽:隨便啦!!你決定,出錢的是你。
捲大爺:甘嘛這樣。你想想,一次可以買二種玩具ㄝ!!
碰媽媽:就隨便咩!你決定。

我到後面已經放棄再跟捲大人上訴。
碰媽媽:有就有,沒有就沒有啦!!(口氣非常的差,哼!!)

捲大爺最後,還是買s95給我瞭!!心滿意足。

瞭了我的心願,果然,會吵的小孩還是有糖吃的。

s95的規格種種,種種規格。
就讓有興趣的你們自己上網爬文去。

裡頭的情境模式有很多種:
懷舊效果,魚眼效果,模型效果,海灘,水下,植物,雪景,煙火,人像,風景,兒童與寵物,
自動快門,極鮮艷色彩,海報,色彩強化,色彩轉換,高動態範圍模式。

我拍了一些比較好玩的模式放上來給大家瞧瞧!!

雖然很不專業,我只是愛拍照,但是不專業。
也不太會去分說相機要哪些規格比較好。

s95也是捲大人幫我挑的。
什麼大光圈等等的,我真的不懂!!

我說,我只要拍起來好看,等級不差,方便攜帶,這樣就可以。

雖然捲大人一一分析給我聽,我聽完還是霧煞煞。

一開始從Canon的200變成210,之後又變成300,最後變成s95。
當然價錢也是跳好多級,預算根本是多二唄。

不過,要買,當然是要買好一些的囉!!是吧!!

現在的我,不管到哪都帶著我的新玩具出門。

那裡拍拍這裡拍拍的。

說了很多廢話,哈哈哈哈!!
因為我真的很愛呀!!
在此也要謝謝捲大人,買給我這一個新玩具。我。愛不釋手。

趕快來開箱吧!!
先說明,情境模式我用了我家小包子的車車來照。
地點在室內,所以有些比較無法比較出哪裡不同。
請各位將就將就吧!!

左圖:s95本尊。
右圖:傳輸線,說明書(英文的)不過相機本身有中文。所以我用的很順手
   照片裡面的公車包,是我買給新玩具穿的衣服。粉可愛吧!!
   手機跟相機一人一個房間,一包解決我的手機包跟相機包。

我很喜歡復古效果,復古效果幾乎都會自動打散光燈,不過不會過曝,很好看喔!!我超愛用這一個情境模式。
魚眼效果,也是我很想要的情境模式,照起來很好笑。照出來,每個人每個事物都變成外星人。

模型效果:上下方會些許模糊,好製造出模型的效果來。
海灘,因為我是在室內拍的,所以無法表現出他所想表現的樣子出來。sorry!!

水下,也因為在室內,所以比較無法感覺出他的不同點。(我好敷衍喔!我真的很不專業)
植物,會強調出植物的鮮艷色。我上回的包子農園就是用s95拍的。每顆植物都很綠。顏色很美。

捲大人說,我下次拍包子農園,如果乾乾的土會入境,那我可以試試看雪景模式,
因為乾乾的土比較白,如果用自動模式,會過曝。
就像我上次拍的那樣,整個土地很白,那就是過曝造成的。

煙火模式,因為要強調出煙火的顏色,所以背景都會變的比較白亮,好來強調出煙火的色彩。

這二張,我還在摸索中,用人像模式拍照,人會比較漂亮??是這樣子嗎??
風景,其實我真的不知道這二種模式跟自動模式拍出來的有什麼差!
我下次在個別拍拍看,好來比較看看哪裡不同。

左圖:我想要顯現出藍色,其他顏色都會自動設定成黑白。所以只有藍色會在照片中表現出來。
右圖:我指定相機,我要綠色變橘色,只要是綠色的部份,他會依綠色本身的深淺來用橘色取代。
   所以照片中的橘色部位,本身是綠色的。

以上的幾個效果與模式,是我覺得比較特別的部份,其他沒介紹到的模式就需要專家才分辨的出來。
對於傻傻的我,是很難去分辨的。
因為,我只是喜歡拍照。(想用這一點來強調我的不專業開箱文。哈哈哈哈)

最後,我用魚眼效果來拍我家的兒子。
沒想到,他還真是把魚眼效果發揮的淋淋盡致。超適合的!!

看到魚眼中的兒子,請不要再說他像麝香豬,他是狗,品種:法國鬥牛。(再次強調,非麝香豬是也)


非常不專業的開箱文,再此下台一鞠躬。敗。

s95的詳細介紹文:http://article.dcview.com/newreadarticle.php?id=91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