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2_天氣晴朗。陽光普照。照到會發熱。
。終於盼到了太陽公公。我等你等粉久囉。
正因為今日陽光實在太強。
。捲大爺決定還去買一樣夏日必備品。

不過因為透中午,陽光實在粉強眼,所以我們打算下午2點再出發。
。我不想熱倒在包子農園。以免成為笑柄。

上星期因氣候差,小孩掛病號,無法到包子農園去。
。也導致了部落格休息一周。再此一鞠躬。

一直看到照片上的藍天空,心情都跟著好瞭!!
。來,讓我們,到包子農園去。

多麼美麗的藍天空,在新竹真是可遇不可求!!

夏日必配品豋場,斗笠,可愛吧!!小小的斗笠。真古錐捏!

左圖:唯一結果的桃太郎番茄,怪了,開了好多花就是不結果,難道,它們需要我來人工授粉嗎?!
右圖:小番茄,已經吃掉好多顆囉!!雖然我家的小番茄,一公分大小就忍不住紅了,小而甜,也是給她粉甜的捏!!

紫色高麗菜,生菜沙拉適用,請問有誰要預定的,因為本人粉不愛吃生菜類!!不能接受是也!

我的豆豆,排排站,發芽率幾乎百分百,不過對面的豆子就沒這麼有效率,發芽率約20%。

甜豆子,第一批應該開始枯死掉,看樣子快要壽終正寢瞭!!

樂當姐姐的跟屁蟲,走到哪跟到哪!!

左圖:第三批三星蔥。(快可以收成囉!)
右圖:第二批三星蔥。(這一批的,蔥株比較多呢!)

左圖:圓茄。
右圖:紅茄。都正在快速的成長中。

元老蘆筍,還在摸索蘆筍該怎麼種才會長小蘆筍!!

羅曼,也可以收成,只是家裡的菜還太多,吃不完!所以只好讓它繼續生長。

把多的玉米剪下來了,留單株玉米,讓它養份甜度集中在一株玉米上。

皇宮菜,為何會有點點呢?捲媽說是因為天氣太冷才會有點點跑出來。

左圖:開花的香菜,哈哈哈哈,因為開花了,所以留著收種子吧!!
右圖:鹿角菜,我們還是不適合種拔葉的,沒有時間每天去拔葉,打入冷宮。

小紅蘿蔔,這次要全部拔出來囉!!因為種太久了,該出土瞭!!

這個是???我也忘了,要等它長大點才會看的出來,猜想說會不會是捲媽撒的大陸妹呢!!
又不太像。

高麗菜,捲媽說現在種會被蟲吃,太晚種了,不過我已經種下去了,就,這樣吧!!

芋頭小朋友,種了超多,捲大爺的新寵。

他是???唉,我真的忘了我撒了什麼種子下去,怎麼都這樣排排站好呢?!是大陸A嗎??


白菜,不適合在這個時候種,都被蟲咬了,我下星期要全部拔除。痛一次吧我!!

左至右,紅拔葉萵苣,不知道名字,綠寶石。等家裏菜菜吃完,就等著收割回家。

我的新寵,南瓜,我種了三種品種,上次某一顆被風吹斷,我很不捨,所以這星期不管捲大爺同不同意,
我還是又買了一顆南瓜苗來種,沒辦法,我對南瓜情有獨鍾!!

小包子累了,坐著偷喝姐姐的汽水!!
大包子熱了,所以把褲子脫掉,穿件小褲褲在跳舞!
小包子滿頭汗,太陽實在是太刺艷暸!!
大包子翹起大屁股,叫我幫她的屁股拍照,所以,我就拍了一個特寫!

爾後,小包子喝完汽水,鬆一口氣,休息一下。
大包子繼續穿的小褲褲在跳舞!!扭腰擺臀的。真是夠了!!

最後,我受不暸讓我女兒穿小褲褲亂跑,當場把衣服跟褲子從冬季馬上變夏季。
這樣也好,至少不用再讓她穿小褲褲跳熱舞!

很滿意的穿著夏季衣褲,乖乖的跟著小包子在地上玩土。

捲大爺帶著二顆包子去挖剩下的寶貝蛋。
只因為碰媽媽顧著拔草,種新菜。
只因為碰媽媽已經二個星期沒踏入包子農園。

看著小包子的濕頭髮,就可以想像到天氣是多麼的好。

挖完寶貝蛋,二顆包子移駕到碰媽媽的小紅蘿蔔區,準備把小紅蘿蔔全部拔除。帶回家。

根莖類的就是要給小朋友採收,你看看他的表情多麼快樂,粉有成就感!雖然蘿蔔還真是一點都不小。

大包子拔蘿蔔拔到自己都變成菜園裡的一份子瞭!!

小包子對拔蘿蔔沒興趣。對亂拔菜粉有興趣。

最後送上一系列超萌幼兒圖。

以及辣媽萌萌圖,哇哈哈哈哈哈哈!!

再次表演短袖變長袖,長袖變短袖。其實,那是袖套。

那天好天氣,所以不知不覺得從2點多待到5點多才回家。
等到該看個時間時。已經過了3個小時。

果然,放假,不用帶我出去玩,只要讓我好好拔草跟種菜。
。我就心滿意足。我還真容易滿足。

。還有,別忘了餵我吃鳳梨。 下次也來種鳳梨好了。

我想捲大爺會說:直接買還比較划算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