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409_天氣陰陰,無日頭,無冷風!!
這次,發生了一件事情,一件讓我變的很不專業的事情。
那就是,我撒種子,或是種新菜苗下去。

隔一星期去,我就忘了種子撒在哪??以及新菜苗的名稱。
真是糟糕!!無法交代。

怎麼記憶差這麼多捏!!莫非我提早衰老?!


捲大爺:你去找一個可以重複寫的版子,或是做個表格。
    把你這邊種什麼?那邊種什麼?全都記下來。
    這樣就不用怕忘記了。
碰媽媽:表格?怎麼弄呀!!
捲大爺:很簡單的啦!!
碰媽媽:好啦!!我再來研究看看。
    不然我變的好不專業!!

所以,我最近的使命,就是幫我的包子農園畫個圖。
紀錄一下。以免我都無法交代這邊是什麼菜菜。
山寨農夫也是需要專業的。

。頓時失落許多。


今日無法說風和日麗,不過我還是喜歡這種天氣,不冷也不熱。

左圖:生病的桃太郎番茄。我們的第一顆
桃太郎番茄,就這樣,結束生命!
中圖:新生命,第二顆
桃太郎番茄,今年冬天不種了。真難種。
右圖:小番茄則是長的很好,不過也快過了他的結果期。

左圖:蟲蟲危機,被吃的很嚴重。
中圖&右圖:開始包起來了。果然,沒有了花花菜,高麗菜就開始快速生長。

我家的甜玉米。唷。。長的飽滿些,別讓我失望。

四季豆。開始攀爬。快速成長中。

還在繼續收成的甜豌豆。超甜的啦!!


紅茄子,開花?開花?真的開花了。怎麼這麼早熟?

圓茄。開花?開花?是的,它也開花瞭!!二個在比誰先結果,是吧!!

二姐,你給我的山芹菜。這樣就可以吃了嗎??他也開花了捏!!

蘆筍,真是小而美,不過,未免也太瘦了吧!!在來研究一下該怎麼種??

香菜。別再開花了。不然都吃不到。

白莧菜。一時還無法想起我種了什麼菜。還好他快速冒出頭。不然就要翻土種新的菜了。

這個,甘那係。空心菜。等它長大些我再來確認。

青江菜。買菜苗來種的。全部都有活起來。看樣子,好天氣讓它長的很好。

這是什麼???大陸A菜。是嗎??其實,我真的忘記瞭!!

南瓜,它有開花嗎??沒有,不過,結果了!!!什麼?這麼小就結果。是真的。

雨鞋,對小包子來說。下車換鞋子,穿到包子農園,就脫掉。
大包子的寵物箱,只有青蟲跟蟲蛹&蝴蝶。一家人都到齊了。
我們家的網子,頓時成了蝴蝶殺手。飛的進去,出不來。

不過捲大爺最近都會去救蝴蝶。
碰媽媽:你幹嘛把蝴蝶放出來?
捲大爺:我現在需要牠們,幫助授粉。哈哈哈哈哈。
碰媽媽:現實的傢伙。冬天不需要牠們,就讓牠們自生自滅。
    現在需要他們授粉,就把牠們救出來。
捲大爺:當然,這是一定要的。哈哈哈哈哈。(狂笑而去)
碰媽媽:好現實!!

坐在這,看拔拔除草。

小包子妳再做什麼??她在捏網子裡面的蝴蝶!!

香菜花,小番茄花,甜豌豆花,花花世界。

二個又開始玩土。雨鞋,就被涼在一旁。她們在蓋城堡。

大包子臉臭臭,因為小包子搶走了她的科學麵。
只好吃糖果。小包子吃的好開心。真是強烈的對比。

好夢幻。

還是好夢幻。拍起來真好玩。

下次再換成另一種顏色拍拍看。
哈哈哈哈。

下次在拍小南瓜給你們看。
因為我是第二天才看到南瓜結果。
身上背著正在睡覺的小包子,所以就沒有拍起來。

殘念。虧我相機充好電暸!!
結果沒有派上用場。

。小南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