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1_51勞動節。天氣陰陰,小小風。

 

唉!!我竟然,會忘記拍天空。

。讓我的包子農園風格瞬間改變。

天空,我的天空,你怎麼會~不見瞭!!!

 

那就讓我拿大包子的照片頂替一下唄!!

大包子手上拿的是第一顆收成的桃太郎番茄。

。第一顆收成是在20110403收成。紀錄。

。第二顆收成是在20110501收成。紀錄。

 

不過第二顆收成的時候還有些青澀。

不過大包子不管他青澀不青澀,放進肚子最要緊。

所以,就吃下去啦!!!

1.JPG

瞧她一臉驕傲樣,她超愛吃番茄的。這一顆,分了三口就吃掉啦!!

2.jpg

圓茄,沒想到這麼快就可以收成瞭!!想想種到土裡的時間也沒多長,就這麼長大了!!!

真是感性的我。我要吃你!!

施肥果然是有用的。

右圖:紅茄也開始長囉!!加油加油。

3.jpg

留著當種子的甜豌豆,還在想說何時採種比較好?!

5.jpg

我的蘆筍,蓋土上去,果然,長出來的小蘆筍,一個比一個粗。

下次要來多蓋些土。

6.jpg

秋葵,那是小秋葵嗎??怎麼這麼小就長出秋葵來瞭!!

我圈起來的地方就是長出小秋葵的地方。

7.jpg

第一顆採收的紫色高麗菜,改天來弄生菜沙拉吃吃。

8.jpg

野生芹菜,要怎麼吃???回台中問問二姐好瞭!!

9.jpg

紅茄,目前長出二條。開了很多花。要多施肥,不然養分會不夠。

10.jpg

皇宮菜,第一次收成,雖然只有幾葉。

要把長長的地方給摘掉!!這樣才會越長越多。

11.jpg

絲瓜,開始往上爬了。長大好多。

12.jpg

韭菜,都長的不茂密捏。

韭菜不是粉好種嗎??怎麼還是稀疏稀疏的捏!!!

13.jpg

空心菜。本來這星期打算補種一些的。

可是雨下下停停的,雖然是毛毛細雨。

還是下次等天氣好些再來補種。

14.jpg

白莧菜。

今日採收了一些,煮湯來喝。

很不錯唷!!今天又在另一處撒了種子下去。

沒有蟲害,又好吃,可以多種些。

15.jpg

紅莧菜,長出很多小菜苗,就唯獨那幾顆很大顆。難不成要我收成三顆來吃??哪夠吃呀!!

16.jpg

南瓜,葉子好漂亮。有水水的紋路。

不過都沒有遇到開花,所以無法幫南瓜授粉。

17.jpg

黑糯米玉米&水果玉米。也在快速的成長。

希望這次收成,成績會漂亮些!!!哈哈哈哈哈哈。

18.jpg

左二圖:胡瓜。

右二圖:小黃瓜。

沒想到,已經跑出一條小小的小黃瓜。而胡瓜,也開花瞭!!!

19.jpg

芋頭小孩。長的有夠之好。真的是隨便種隨便長。

20.jpg

第二棵桃太郎番茄。目前有將近20顆的番茄,果然,威脅是有用的。

威脅說要把它給除掉,現在果然長了許多蕃茄出來。哈哈哈哈哈。

其實是氣溫夠,適合他生長瞭!!!

21.JPG

今日採收的第一顆圓茄,隔天就把它給解決掉了!!皮有點厚。

不過都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肉QQ的。還好早點採收,不然籽就會太老囉。

22.jpg

捲大爺,一樣先挖好土,好打發大小包子。

23.jpg

24.jpg

25.jpg

原來,雨鞋不是用來穿的,而是用來裝土蓋城堡的。

26.jpg

小包子最近很愛邊走路邊把小肚子秀出來。

27.jpg

有看到她可愛的小褲褲嗎??是海棉寶捏!!!

28.jpg

大包子現在有個忠實的小跟班,小包子!!!

她最愛姊姊了。姊姊走到哪跟到哪!!

29.jpg

其實小包子還有一個目的,就是用網子抓姊姊。

她現在也只抓的到姊姊。蝴蝶對她來說,困難度太高囉!!

30.JPG  

大包子趕緊跑去跟捲大爺求救。尋求保護。

。不過捲大爺沉浸在澆水的世界裡。灑水器是他的好朋友。

 

。沒空理會二顆包子。碰媽媽只好再度帶著二顆包子去散步。

來到了菜園的另一邊,二顆包子使勁的大聲喊:拔拔。拔拔。嗨!!!!!(揮手)

 

。捲大爺偶爾抬起頭來,看大小包子一眼,爾後繼續沉浸在灑水器的世界裡。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