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7_台中天氣粉美麗。有點太過美麗。美到過火

。天氣很炎熱,也難怪那邊種植的作物總是比較美。

 

我們過年回婆家,順便霸佔了二條包子農園_台中分園2號之菜嶺。

那時候撒了許多的玉米種子,這次接獲通知。可採收。

 

不過,這次的我很不專業,因為整個呈現亢奮狀態。

相機只記得揹在身上,忘記相機怎麼用,顧著拔玉米。

也就忘記拍下戰利品。

 

!!而戰利品也吃下肚瞭!!!

!!!為我的不專業再次鞠躬!!!

。只因為玉米是我的愛人,也是大包子的愛人。

1.JPG

來到台中,取而代之的,當然是綠油油的稻田!!

只因為天空一片藍,就真的只有藍,沒有白!!雲!!

2.jpg

這就是我這次的目標<玉米>,總共有水果玉米。甜玉米。糯米玉米。

最受好評的,當然非水果玉米不可。明年我們就只要種水果玉米。

因為真是太好吃啦!!!!

吃了水果玉米之後,在去吃糯米玉米,會發現,糯米玉米沒味道。

不是糯米玉米沒味道,而是水果玉米太甜啦!!!!蓋過糯米玉米的味道瞭。。。。。

 

。吃玉米的順序->糯米玉米->甜玉米->水果玉米,水果玉米真是稱霸我們的胃&心。

3.JPG

看到我們小包子的頭毛,就可以感受到台中的熱情<我指的是天氣嘿>!!

真的好熱喔!!!只有熱可以形容。

3點前不宜出門,這句話用在這邊粉恰當。

4.jpg

左圖:小包子看到了巨大獵物。

中圖:馬上,二話不說。撲上去!!緊抓。不放。

右圖:得逞了!!很開心的給最愛的拔拔抱著。其實拔拔快熱昏了!!!還要抱著暖爐走動!!

5.JPG

大包子送給我的花花。

這我就留著給她當結婚用捧花好瞭!!!哈哈哈哈哈哈!那我要乾燥起來。

。好一"花"永留傳。

6.jpg

這只是包子農園_台中分園2號的某一角落。

我會拍茄子,只因為我迷上種茄子。

我會拍番茄,只因為我愛吃蕃茄。

理由就是這麼的簡簡單單。

7.jpg

大包子的表情有點僵硬,因為,她站在小小的水泥牆上。她,真的很害怕。笑不出來。

 

8.JPG  

這位女士,我照你說的,幫你打上馬賽克!!

不過,就像我說的,是頭部以下馬賽克!!

哈哈哈哈哈哈。許柚柚小姐不想太高調,想低調點。

那我就不把她的臉書連結弄上來瞭!!!

 

。介紹一下:她是我的小姑=捲大爺的二姐。

 

就先這樣囉!!!這星期因為回婆家過母親節。

沒有到包子農園去,所以,這星期的包子農園暫停一周。

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