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8

是的,昨天才發表的南瓜

今日又再度發摟了包子農園的絲瓜&秋葵

 

拍照地點:碰宅廚房地上

拍照人員:碰媽媽

拍照物品提供者:捲大爺

 

捲大爺,下班後,放心不下絲瓜

跑去了菜園,看到了超巨大的絲瓜&秋葵

本來絲瓜是四條,一條在途中掉落地面,斷成兩段,身亡。

 

而秋葵,也是大的嚇死人。

這幾天再來看看是否可以入口。

 

沒想到,上星期陽光都是短暫的露個臉

沒想到絲瓜接受到些許的陽光,就像吸到毒一樣

奮力的往上爬。努力的長大

 

我還以為絲瓜還不到可以採收的大小。我錯了。

。你贏了。捲大爺。

2.JPG

嚇一跳,巨無霸秋葵,只是不曉得還可不可以入口。

1.JPG  

正式露面的巨無霸絲瓜。我的媽媽咪丫。

你也未免太給他大條了。

 

今日中午殺了最小條那一條來吃(有彎曲的)

吃到快吐了。份量比我想像中的多。

下次,還是找捲大爺一起吃,我才不會吃到反胃。

 

看來這陣子,我家的菜色。絲瓜。秋葵。地瓜葉。南瓜。皇宮菜。在輪。

老實說:我開始膩了!!!!!!!!!!!!!!!!!

不過我還是會把它吃完的。

。。。只因為那是出產至"包子農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