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913_天氣晴晴,太陽偶爾露露小臉

 

中秋節從婆家回到新竹,發現新竹的風,默默啟動了!!

好大呀!!!!!大到嚇死人。

喚醒了我對新竹風的記憶。

新竹風在夏天消失了。

讓我有點忘記新竹風的威力。

 

20110912那天

幫大包子的小紅番茄綁上筷子當靠山。

以免被新竹風給吹倒了!!

 

20110913這天

捲大爺請了個假

要來跟雜草奮鬥

只因為秋冬季節有很多菜菜可以種

夏天的那种放棄感要拋棄掉。

振作起來吧!!

1.JPG

這一天,風真的好大!!吹的小包子一直哀哀叫。

沙子吹的滿臉都是。

 2.jpg

敗亡的三種菜菜。

大頭菜ㄧ枚。

芹菜四枚。

小紅番茄ㄧ枚。

3.jpg

其餘的小紅番茄看起來都長的粉不錯。

 4.jpg

小青花,目前看起來都有活下來。中間的梗都直挺挺的。

5.jpg

這好像是包心萵苣吧!!乾安捏?????忘囉。好害喔我。

 6.jpg

芹菜。等假日再買ㄧ些來補種吧!!

7.jpg

大頭菜,也ㄧ枚陣亡。等假日吧!!!

8.jpg

洋蔥

去年,我找了住家付近的種苗行,想買洋蔥來種。

每個人都回我說新竹枚在賣洋蔥苗。

因為不好重,所以都沒有再賣。

所以,今年時間一到,我們就在台中買洋蔥苗。

帶回來新竹種種看!!

自己種的,有收成的話!!應該很不錯吃唷!!

算算至少有100顆苗。

 9.JPG

沒有姐姐陪的小包子,好孤單!!

姐姐去讀書,小包子只好自己玩玩澆水遊戲。

玩好澆水遊戲,就來玩碰媽媽。

害碰媽媽都無法做事情。只能坐在旁邊旁小包子。

 10.jpg

愛吵又愛哭的小孩!!

 11.jpg

右圖是去年就種下去的蘆筍

左圖是今年才種下去的蘆筍

 12.JPG

洋蔥苗&六枚草莓

今年捲大爺終於肯讓我們種草莓啦!!!

四枚要種在包子農園裡,二枚放在碰宅陽台玩。

 13.JPG

今天的傑作。。

可是我碰媽媽自己完成的捏!!

已經撒種子下去瞭!!

有<醜豆><甜豌豆><菜豆>。都是我愛吃的豆子。

開闢了我的新疆土。

14.jpg  

今天早上,天空轟轟吵。

抬頭看,原來是好多隻大鳥在飛。

大鳥=戰鬥機

今天的大鳥特別多,至少看到了20台大鳥!!

都往西飛,ㄚ是要打戰了是嗎?!!

這麼多台。最後大鳥與大家說: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