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9_氣溫暖暖,微微風

(其實是被黑網子給擋住暸)這次很早就把黑網子給放下來。

這樣子包子們玩土的時候才不會滿嘴沙!!

可以很優閒的玩土。

 

也不會來打擾我抓青蟲。

其實目的是要打發他們去旁邊玩沙。

這樣子我們才能趕進度!!

 

不然青蟲繁殖的速度實在是太快暸!!

都來不及抓。把我家的青花菜。大頭菜。高麗菜給咬咬咬。咬的粉慘兮兮。挖苦暸!!

 

早上有時間也都去抓蟲。抓都抓不完呢!!!

蝴蝶蝴蝶生的真美麗。X。哪裡美麗!!拼命給我下蛋。可惡!!

1.JPG

太陽即將下山的日光!!

2.jpg

這次的番茄。

長的粉好唷!!每一串都節實壘壘。

不比外面的差捏!!!

粉有水準唷!!唷唷唷唷唷唷!!

期待他的變紅。

3.jpg

珠蔥

上次收割一些。

過沒幾天就又長出來暸!!

比種植一般的蔥還要有效率捏!!

4.jpg

長出粉多囉!!!

幾乎全部冒出來了吧!!!

密密麻麻的。

5.jpg

毛豆

一開始粉看好他。以為毛豆會是主力。

沒想到。被一開始的突飛猛進給騙了!!

現在幾乎是完全停止生長。

還小小一顆就給我長毛豆啦!!!

ㄚ是怎樣!!這麼小就想繁殖啦。。。

 6.jpg

芹菜

剛剛不小心打成香菜。

讓自己不小心笑了一下。

是呀!!是很像香菜。

不過他應該是芹菜沒有錯啦!!!

 7.jpg

大頭菜

頭繼續的在長大中。。

也繼續的被青蟲攻擊中。。

我們正在與青蟲比速度。。

看是你繁殖的快。還是我們殺你殺的快。

不是你死。就。還是你死。。

 8.jpg

直立A

本來想買綠寶石。

沒想到兩家種苗行都撲了個空。

都賣完瞭!!

說今年綠寶石出的比較少。

要再等等!!

我好喜歡綠寶石唷!!我就不信我買不到你。

種苗行滴說直立A吃起來也不錯吃啦!!

沒有綠寶石。就直立A加減種囉。

 9.jpg

小包心

有些已經開始包起來了!!

有些已經開始蟲蟲入侵!!

可惡。敢來動我最愛的小包心。

有些包心的心已經被進攻了!!可恨。。

 10.jpg

牛奶白菜

這一區是洋蔥陣亡區後。撒下的牛奶白菜。

今天又再撒第二次種子。

牛奶白菜初期,葉子都是這樣捲捲的嗎???

我還以為他生病了捏!!

不過今天看起來又有長大的趨勢。

姑且繼續放著讓他生長。

 11.jpg

洋蔥

僅存幾顆洋蔥。

希望我有機會可以採收到長大的洋蔥。

 12.jpg

蘿蔔

小蘿蔔開始冒出頭囉!!

有些還蠻大顆了捏!!

這星期還跑去買了大蘿蔔種子。

要來試種看看。挑戰看看囉。

 13.jpg

高麗菜

粉慘。之前顧著抓青花菜跟大頭菜的青蟲。

忽略了高麗菜。等發現的時候。已經被攻擊的很慘了!!
我對不起你。之前看你沒被蟲攻擊。

以為你沒蟲。拍謝。

14.jpg

歹豆(醜豆)

已經開始長豆子囉!!

拍完花的時候。才發現到豆子。

碰媽媽的眼睛還真是大捏!!

都不知道在看哪裡。

捲大爺也已經習以為常瞭!!

下次再補拍豆子的照片。

因為天已經黑瞭。

16.jpg

包子們巴豆么。

該是進食的時候了!!

吃什麼??吃茶葉蛋啦!!

請叫他們茶葉蛋小姐。。。

17.JPG  

認真的我們。

其實,是冬天太陽下山的快。

都還沒六點的。天就給我黑了!!

這樣子怎麼做事情呀呀呀呀!!

你說是吧!!!!

草都還沒拔完。蟲都還沒抓完。水都還沒澆完。

什麼都還沒做完。

阿今天是去做什麼的???

就這樣!!時間不知不覺的流逝。。。

。看。那美麗的夕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