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0_早安你好

今天天氣放晴,看到了可愛的太陽

與昨天的冰凍天氣,天曩之別呀!

 

趕緊穿好衣服,做好保暖,出門去吃早餐囉。

好好迎接我們可愛的太陽公公。

 1.JPG

。看到對面的山。

。那邊算是拉拉山住宅最密集的地點。

2.JPG

。另一番風味。

3.JPG

。有明信片的感覺嗎?。(那個日期有點礙眼)

4.JPG

。風景。殺記憶卡的時間到了。

5.JPG

。包包們總算可以做到搖椅了。

6.JPG

。心情很好的包包。

7.JPG

。大包現在心情很好。

。看不出她昨晚因為床很硬。

。再那邊哭說想回家。

。大包:我明天一起床就要回家。

。大包:我不要玩了,我要回家。

。大包:我也不要去看神木了,我要回家。

。大包是屬於很難入睡型。

8.JPG

。小包則是睡的很好。

。小包是屬於三秒睡著型。

9.JPG

。民宿養的肥吉娃娃。

。被我家兩枚包包追殺。

10.JPG

 

11.JPG

 

12.JPG

。民宿的另一隻胖黃金。

13.JPG

。肥吉娃娃躲到沒地方躲了。

。每隻狗狗看到包包們都很害怕。

。包包們不會動手抓狗狗。

。不過會追著狗狗跑。

14.JPG

。看雲海,吃早餐。

。人生難得的享受。

15.JPG

。還記得我第一篇提到的。

。大包是緯度機嗎?。

。她的臉頰,會因為緯度越高。

。氣溫越低,冒出越多的紅疹子。

。再復興的時候。冒1~2顆。

。越往高山開。

。紅疹子冒的越多。

。捲大爺不捨大包臉變這樣。

。還打算提早下山。

。還好,後來隨著溫度升高。

。到了復興鄉的時候。

。臉上就像是沒發生過事情一樣。

。一點痕跡也沒有。

。有沒有這麼神奇呀。

16.JPG

。小包很愛亂撿地上的石頭。

。之前還發生過,回到家。

。也不知道小包是何時把石頭偷偷放進口袋的。

。再幫她脫外套的時候。

。看到口袋裡滿滿是小石子。

17.JPG

。唯一的櫻花。

。這時候,1月份去。

。應該開始陸續開花了。

18.JPG

。這,是在路邊的小山坡上發現的蘿蔔。

。還不只一顆呢。

19.JPG

。我們要往房間方向走去。

。等等休息一下。

。好準備要來去拉拉山看神木。

 

。小孩,你可以放心的走在媽媽前方。

。我會看好你,讓你無煩惱的往前走。

20.JPG

。陪碰媽媽上山下海的雨鞋。

。感謝好麻吉的禮物。

。真好用。

21.JPG

。好天氣配上好心情。

22.JPG

。小包拍照好愛作怪表情。

23.JPG

。沒幾張是正經的。

24.JPG

。不知道這是什麼植物。

。只覺得長的好特別。

 

。在此與恩愛農場說再見。

。我們要往拉拉山的方向去。

。要來去看神木囉。

。謝謝你讓我們看到了美美的風景。

 

。咻,轉眼間。

。我們抵達了拉拉山。

25.JPG

。來去遊客中心拿份地圖。

。這才知道。

。前幾個月的大雨。

。造成山登步道損壞。

。只剩石子路可以走。

。所以無法看到所有的神木。

26.JPG

。大包臉上的紅疹子,幾乎達到了最高峰。

。不過大包希望走完石子路。

。看完神木在回家。

27.JPG

。小包走沒幾步路。

。開始賴皮。

。小包:我好累。

。小包:我要抱抱。

。小包:想睡覺。

28.JPG

。最後拿金牛角騙她下來。

。吃著金牛角,看瀑布。

29.JPG

。來張全家福。

30.JPG

。菇菇。

31.JPG

。苔。

32.JPG

。神木1號。

33.JPG

。神木2號。

34.JPG

。神木3號。

35.JPG

。神木4號。

36.JPG

。神木5號。

 

。大包與神木拍照拍的很開心。

。大包:我想要帶去學校分享。

。碰媽媽:好呀!那你也要等媽嬤把照片整理好。

。不然你分享一整天也分享不完。

。老師只會覺得媽媽怎麼拍這麼多照片。

37.JPG

。小包則是露出了勝利的表情。

。捲大爺屈服於她的賴皮之下。

。一路上抱著小包散步。

38.JPG

。霧氣開始變多了。

。氣溫也下降許多。

。我們也要往回走囉。

。霧氣一直在身邊飄。

。也讓大包有了不同的體驗。

 

。天氣溫暖些,再找時間來好好晃晃。

 

39.JPG  

。小包就這樣一路依偎在捲大爺身上。

。看到我在看她,就不時露出勝利的表情。

。這個小孩,真是的。

 

。這次的冰凍之旅。

。真的很冰凍。

。讓我深深的體會到。

。冬天真的還是該去泡溫泉。

。不該跑到山上來。

。不過也因為這樣,有了不同的體驗。

 

。也讓我認真思考。

。養老還真的該找個氣溫溫暖的地方。

 

20121209-1210_拉拉山兩天一夜(冰凍之旅1)

20121209-1210_拉拉山兩天一夜(冰凍之旅-住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拉拉山
    全站熱搜

    阿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