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122_天氣灰灰,有點涼,不算太冷,沒太陽

這次的照片又沒有齊全瞭!
真是歹勢,因為有個小子自己跑去踩水,外加突發狀況=>發現超多大肥青蟲。

所以捏!當場拿了枯木當筷子,夾肥蟲去。
當然,我還是無法用我的大拇哥&二姆弟,將肥蟲給捏死。

所以,肥蟲,當然是交給捲大爺去處理。

他通常都是直接用他的雨鞋將肥蟲踩死。
但是,今日給他不同的死法,讓他隨水流而去。

。適者生存,不適者,淘汰。
肥蟲們就,自生自滅吧!!!

不然要我將肥蟲丟去鄰居農友家?!歹事,缺德事,我做不到。
搞不好他們也將肥蟲丟到包子農園來捏!!唉唷~我怎麼會有這麼邪惡的想法捏!!打掉。

我相信,人性本善。

開始我的例行公事&天馬行空的練瘋話。衝。。。

看著天空,突然好想太陽公公,以前我都會說,新竹這裡是怎樣,都不會下雨喔!!
結果!這個冬季,就打瞭我的嘴,下雨,又粉冷。我的太陽呢!!

捲大爺又被大包子給坳了,拔了一顆蘿蔔,蘿蔔的下場,又是變成小包子的玩具,隨處丟。
右圖:包子農園種出杏孢菇??是之前撒太空包的倖存者。可惜被大包子給拔了起來。

花現,花朵排排站。一個星期不見,你長大了不少,也讓我驚艷不少。真有你的。

我總共種了6顆花椰菜,6顆都開花了,算算照片只有5顆?
其實捏!是有一張照片照失敗了,讀取失敗,所以,這樣啦!!6缺1

紫高麗菜,說它沒長大,也不全然沒長大,有多個幾片葉子。
只是,生長速度未免也太慢了吧!!!還是養份都被花椰菜給吸收掉了捏!!
乖乖,我決定施肥了。急性子,看不過去比我慢種菜的人,菜長的比我的還要快。眼紅。

右圖:今晚的火鍋配料,<茼篙>,來個茼篙吃到怕。茼篙沒再怕。
左圖:右圖袋子裡的茼篙,就是生活在這,茼篙生活圈。

大包子白,有開始包起來的跡象,所以捏!!我就來給它個正片照,側身照,360度環繞照。

蕃茄開了好多花花,風也好大,真怕還沒結果就先落果。

左圖:目前包子農園裡的蘿蔔老大。
中圖:怎麼蘿蔔會有紫色的捏??太陽照太多??甘安捏。
右圖:我家蘿蔔吃粉兇,所以,繼續播種,新發芽出來囉!!
這次可是有排隊伍的捏!

左圖:原本以為已經死掉的鹿角菜,沒想到,又發出新芽了。還好當初沒把它給除掉。
右圖:又是一個受到風害的鹿角菜,葉子都焦掉了。

綠寶石,好美,好翠綠,生命力粉強。活的很健壯捏!

一直保持這種大小的茄子,又捨不得拚他死刑,看它能不能撐到春天。

隨風飄逸的蘆筍。
捲大爺:你的蘆筍看起來快不行了。
小玉的拔拔:是厚,要大不大的,怎麼會這樣捏?!

蔥,這次有拔一把起來吃,我家的蔥白,我想想,可能,只有2公分,哈哈哈哈哈。

小玉的拔拔:笑死我,怎麼會這麼短?!要賣錢也賣不瞭錢。
捲大爺:笑,你在笑,你就不要吃。哼。
小玉的拔拔:哈哈哈哈,賣安捏啦!!真的很好笑呀!!我是說它,很可愛。哈哈哈哈

不過,味道很濃,又粉水唷!!好吃,不是我在自誇。

6顆青花椰菜也都開花囉。整體沒有白花椰菜的大。沒想到就開花了。

小玉的拔拔:難道它就是這麼小?沒有白花椰菜的大就會開花?!(思考中)
捲大爺:阿災,反正都開花了。不然咧!

看的出我家的青花椰菜,正被臭青肥蟲給包圍。
一星期的壞天氣,被青蟲給為所欲為了。(本人冬眠中)

天氣冷,蟲都免冬眠喔!!每一隻都給我吃的很肥。
還留了一推黑大便,偷吃還不會擦屁股。真的是。賞你一個死刑。

****************************************************
今日就先介紹到青花菜,原本想週日再來補拍照片。

可惜天公不愛我,跟我作對。可惜,下雨。
本想週日去移植我的豌豆苗,可惜,下雨。
本想週日去開闢我的新領土,可惜,下雨。

我就這樣,坐在車子裡,手抱著沉睡的小包子。

望著我的第二人生。包子農園。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