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主婦 再家閒著也是閒著
我這個家庭主婦 還真是有點好當

很多人不相信我自己一個人
照顧二個寶(當然 拔拔很認真的在工作賺錢)

不知道是我二個女兒乖
不哭也不吵
頂多偶爾有點番 有點盧

不過 哪個小孩不這樣呢?

就因為二個寶都粉乖
常常二個自己玩

一個是在廣告時間會想到我
一個是再肚子餓or愛睏才會想到我

就因為這樣 導致我這個媽媽
有很多時間是屁股黏在椅子上
眼睛看著電腦
手摸著我的愛鼠

看著我最愛的免費試用索取 or 好康特價商品

也看到許多人有屬於自己的部落格
對於這個沒有出過社會我的

所有的資訊 也可以說是拜電腦所賜
其實 我也想當有部落格
可以索取試用 (其實這是我的目的)

當媽媽的我 就利用二個可愛的女兒(真的很可愛喔)
來當我的拉人氣工具(噗)

不過 能生到這二個可愛的傢伙
我也是很心甘情願的

還好我當初有生下你們
還好你在很適當的時機到來
也因為有你們
讓我這個不想工作的媽媽
得以如願的再家固小孩

很多人都會問我
你這麼年輕 就被小孩綁住
你甘願喔????
甘願??我當然甘願
我是媽媽捏 我當初會選擇生下來
當然 就會好好的照顧她

因為 我不是一個 把小孩生下來
就送給保母 or 婆婆媽媽的人去帶

我辦不到 我也不放心
總覺得 自己帶 如果他受傷了
我至少知道他怎麼受傷的

如果是給保母或是婆婆媽媽帶
一有傷口 搞不好我還會懷疑是被虐待

不知不覺的自言自語這麼多
也謝謝有耐心的人看完我的廢言
你真的很有耐心 感恩

也請大家幫我衝衝人氣唷!

我會適時的利用我可愛女兒的照片
來喚回大家的回流 噗 請多支持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