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寶,媽媽在你1歲時,帶你去學校散步,看到你流露出渴望同伴的眼神,一年後,媽媽就送了你一位好朋友--->二寶,如今二寶也快滿10個月了, 媽媽整天在家替你們倆個寶把屎把尿的,不過你兩個寶,很乖,心情好的時候,會兩個自己在房間玩的高興,當然,也是有出狀況的時候,就如同你拿起筆來,在牆 壁上畫上了你所謂的太陽,雖然太陽在第二天時,又被妳偷偷改變,而成了你口中的妳,不過還真像捏,這點還值得高興,二寶,你比大寶好帶,不哭不吵,只是最 近感冒了,看了三次醫生,也去收驚了二次,我很想看到康復的妳,至少晚上會乖乖睡覺,不會這樣哭鬧,我知道你很難過,我看了也難過,不過,還好有醫生跟收 驚阿伯(阿伯你功夫了得),帶小孩,有快樂有生氣,不過,至少我看著你們長大,也讓我體會到當媽媽的辛苦,也難怪大家會說孩子是甜蜜的負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