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個太太,正試圖說服我,幫她帶他即將出世的小孩(陳喵,這樣,就知道那位太太是誰了),當然,不是一出生就要帶陳喵,畢竟我身邊還有個10個月大的小女娃&3歲姐姐,等到要帶陳喵時,我家姐姐也要去上幼稚園了,我的意願目前50%50%,如果幫忙帶陳喵,那姐姐幼稚園的月費就有著落了,終於可以幫忙分擔一點家計,我也可以大聲說,我不再只是個米蟲了,只會吃,跟排泄,結果,我怎麼想,都是想到家庭,想到小孩,難道,我果真如朋友說的,我現在不在為自己想了???就像出門只看小孩子的東西,只買小孩子的衣服(其實我也想,只是現在太胖,總是想說有一天會瘦,現在買衣服,瘦了就不能穿啦!)我真是樂觀,沒辦法,誰叫我是好媽媽,好太太,好媳婦???問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