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日本的自給自足節目
看久了  也很想要自己種菜自己吃

不僅身體健康 也可以讓小孩有多多接觸大自然
所以  我就上網搜尋住家附近的農園

而我們住家的農會 有跟農民合作
租地 合作市民農園 30坪一年4000 水龍頭 廁所  這些設備都有

我們先跑去看地 嗯嗯嗯  很滿意!!!

其實住家有一個更近的市民農園

算是竹北的第一期市民農園

打電話去報名  說至少要等20位(這是去看新市民農園的時候 跟未來的鄰居聊天得知的)

而這一個新的市民農園 再鳳岡 農會倉庫對面
不難找 不過我們卻找了很多次 因為我們想錯方向了

以為是在新月沙灘那邊 其實不然捏!!!

從中華路上 轉往鳳岡路 約1公里就到瞭!!
在小路上唷!!你可以看到一個小木屋(粉水的小木屋)

轉進小路到底 右手邊是農會倉庫
對面就是市民農園 我們已經先卡位了

所以 上班日一到  我就跑去農會報名 先預訂一塊地下來
今天去報名  看位置圖 已經有一半的農園都有人報名囉!!

所以  想要報名的人要快捏!!
50個位置 現在剩下約25個而已唷!!
搞不好還沒那麼多捏!!

這星期六 等老公放假 我們就可以開始動工

整理整理我們的開心農場囉!!!


所以  應景一下 放上種菜的裝備!!

1700184130-1DSC01380.jpg  
(其實 只是拍好玩的啦!!不可能穿這樣種菜 不熱死我才怪)

首先 我要去買我肖想很久的雨鞋  拉拉拉拉拉!!!!
我會陸續PO上我們農園的照片以及耕作的照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