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星期去探路,這星期五,我就去簽約瞭簽約瞭!!!
這裡其實還蠻好找的
從中華路上 轉鳳岡路(那條應該是鳳岡路吧???)

新月沙灘方向 一直走一直走
就可以看到左手邊(在左手邊唷!!)
可以看到一個牌子 寫著竹北市農會倉庫 新市民農園 如下:



有看到上方相片那有一棟小木屋嗎???
是滴 就是小木屋旁邊的小路
別懷疑 給他轉進去 走到底
新市民農園就在左手邊唷!!!

這張是貼在農會倉庫的圍牆上
有興趣的可以打電話去問
或是 直接殺到農會去 !!!

竹北農會在中正東路天橋下那一棟就是瞭 旁邊是農會超商
而農會推廣股 就在農會進去右手邊
上頭有個牌子寫個推廣股 那邊的阿伯很親切唷!!!

好瞭好瞭!!開始介紹我家的農園了

雜草春風吹又生,連海風吹著吹,也是給他很努力的在長大,真是太多了
隔壁G54小姐有跟我們鋤了一些草
我們一開始還以為我們走錯田
一在的確認才真的確定這次我租的
可惜找不到牌子 阿娘威~~~~~~

最後,找到牌子了,斷成二半
這是我租的田 包子農園 編號:F46 (我請了我的好朋友妙媽幫我設計牌子 酬勞是--->青菜吃到飽 外加無限外帶)

捲捲大爺要開始動工了!!鋤草的基因在蠢蠢欲動中!!!而我捏!!是小玉的爸爸 負責拍攝(沒辦法 我身上背了一顆包子)

大包子很乖的自己再包子農園的一角 默默的挖土 很自得其樂(真好!!真聽話)

大包子嫌的發慌 挖土挖到膩 乾脆叫他幫捲拔拔工作好了 看大包子也幫忙的很開心

這時候他還很開心的在幫忙 嘿咻嘿咻!!!!我是乖包子~~嘿咻嘿咻!!!

大包子:我累了 =     = !!(還真是所謂的3分鐘熱度)

開始玩了~~!!不認真工作 拔拔都不知道大包子在他後面玩到人來瘋!!!

真是乖女兒 還會拿水去給拔拔解渴一下下!!

這是工作了30分鐘後~終於~有個小小的雛形出現瞭!!!包子農園的1/4現身

給你們看看農會提供的水龍頭 每個菜園都有唷!!!
水壓很大捏!!!

不用怕澆水的時候慢慢流
水資源  超超超超超超.....豐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