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126

我是個泡泡 他是個泡泡 你是個泡泡 愛化在泡泡
我是一個小泡泡 住在水裡面  冒出頭來唱首 歌
bobobobobo~~bobobobobobobobobobobobobobo~~~bobobobobobobobobobobobobobobobobobobobo~~~~
我是一個小泡泡 住在水裡面冒出頭來唱首歌 真的很好聽  我們是泡泡 熱情的泡泡  我們是泡泡 泡過的泡泡 
我們都是小泡泡 住在水裡面冒出頭來唱 首 歌
bobobobobo~~bobobobobobobobobobobobobobobobobobobobobobobobobobobobobobobobobobobobobobobobobobobobobobobobobobobobobobobobobobobobo~~~
我是一個小泡泡 住在水裡面 冒出頭來唱首歌 真的很好聽

小朋友好像只要看到泡泡,就會著迷。

給他一罐吹泡泡,就可以打發她好久好久。
累了休息一下,休息好,繼續吹泡泡。

碰媽媽為了拍這傳說中的泡泡照片。
也是拍了不知幾百張照片才有那麼幾張有傳說中的泡泡身影。

兩枚包子吹著泡泡。
大人們看著天空發呆,看著小孩吹泡泡。

這也是一種享受!!

23.jpg 

說到泡泡。

我要來去找泡泡水的調製方法。

看哪種方法調出來的泡泡水,吹出來的泡泡比較多!!

來去google一下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泡泡
    全站熱搜

    阿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